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X射线技术员薪酬


X射线技师是医疗诊断团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病人和医生一起工作,这些技术熟练的专业人员。显然,最寻求医疗工作后,X射线技术人员负责病人的X-射线。也称为放射技师或放射技师,这些人是最经常受雇于医院,虽然,他们也可以在医生的办公室和其他影像诊断中心。基本上,他们是准备开发的X-射线和X射线胶片的病人负责。他们可以在时间,还专门在特定的程序,如CAT扫描,mammographies,核磁共振等,但很多人都知道兴趣是X射线技师的薪金范围。往往取决于多少钱可以使一个人在某一领域的就业机会,这是一个X光技术员没有什么不同。所以以下的平均工资,使X射线技师的详细信息。

X射线技术员工资由国家

现在你有一个X射线技术员职位描述的想法,让我们去找出究竟是这些技术人员绘制的工资。根据美国放射技师协会(ASRT),最低的5%,技术人员从收集到的数据(在方面的经验,技能和教育),小于30000美元每年。另一方面,最高的5%,多年来一直在外地,可以使每年超过90,000美元。目前,中位数技术员的工资据说是大约58065美元的报告ASRT。在俄亥俄徘徊在全国平均水平,虽然下侧,X射线技术人员的工资,并为大约45,000美元 - 50,000美元,每年的基础上计算。

据进一步的报告,一个新的X射线技师,从ASRT谁是刚刚起步,有不到两年的经验,可以预期国家一级赚取约合人民币36918。此外,首席技师可以赚取美元42,768,而高级技师高达48331美元。另一方面为项目总监的平均工资,大约是64290美元。在纽约的X射线技术员的工资是接近全国平均水平是57000美元左右。

正如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作为X射线技师,你住的地方,你在哪里工作,容易发挥了多少薪​​水你画的重要组成部分。谁得到了X光技术员认证,并在得克萨斯州的一个人可以开出13.27美元至少在一个小时左右21.36美元一个小时,顶出。可以预期,使他们在佛罗里达州的同行少,在一个小时11美元的最低起点,最终,移动高达每小时17.31美元,因为他们获得更多的经验。在加州的X射线技师每小时的工资是比在大多数地方的工资,最低起点工资16.61美元,至少可以上升到25.43美元一小时的人收益在这一领域的经验。因此,一个人的地理位置,有一定的作用,发挥在美国平均工资范围确定一个X光技术员的工作

基于雇主类型的X射线每小时技术员薪酬

行业

每小时收费(美元)

医疗保健

15至23.50

医疗服务

15.7至23.3

整形外科

15.6至23日

医院

15.80到23.40

这是所有有关的平均工资,根据完成的一项研究,X射线技师,在美国不同地区绘制,X射线技术员工作应该由2016年增加了15%。清楚,因此,这将是最后的医院工作,从现在不是很长的追捧。这主要是由于在医疗设备的骤增,需要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X射线技术的需求的增加只会进一步增加X光技术员的工资范围的前景。然而,在年底,多少X射线技师的收入将大大依赖于他是否有所有X光技术员的要求,经验,技能组,对现场的奉献和解渴更多的了解和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