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周围神经病变的症状


周围神经病变是一种疾病,影响神经,不包括脊髓或大脑。它不是一个单一的疾病,而是一个通用术语,用来描述的身体越来越损坏周边神经系统紊乱引起的。患有周围神经病变的人通常遇到烧灼样疼痛,无力,麻木或刺痛。

周围神经系统到底是什么?

对人体的神经系统由两部分组成:中枢神经系统,中枢神经系统,其中包括脊髓和大脑。周围神经系统包括如手和胳膊,脚和腿,关节,内脏器官和皮肤,鼻,耳神经从脊髓和大脑运行到身体的其他部位,眼睛和嘴巴。

当这些神经被摧毁或损坏,失去他们的大脑和脊髓的消息发送到身体的其他部位的能力,导致周围神经病变。

由于末梢神经从大脑和脊髓的运行损坏时他们的手,胳膊,脚和腿,导致这些地区的疼痛和麻木。

周围神经病变,一般开始刺痛,刺痛,或在手指或脚趾麻木。它可以传播的手或脚,导致拍摄的疼痛,抽痛,冻结,或烧灼感,经常在夜间恶化。

这些症状可以是定期或常量,他们通常觉得在平等强度的身体两侧,双脚或双手。周围神经病变的某些种类的突然出现,而其他类型的发展在过去几年逐渐多了。

周围神经病变的原因是什么?

有各种原因周围神经病变的发生,如:*糖尿病

*缺乏叶酸和维生素B12

*带状疱疹或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

*肾功能衰竭,梅毒,艾滋病,要么是由于疾病本身或因治疗

*如格林 - 巴利综合征,类风湿关节炎,红斑狼疮的自身免疫性疾病

*由于受到有机磷农药之类的毒素,汞,砷,铅,金化合物,重金属

*药物来治疗癌症,如长春新碱,以及其他药物,如某些抗生素,如异烟肼,甲硝唑,

*基因遗传性疾病如腓骨肌萎缩症或淀粉样神经病

*饮酒

虽然周围神经病变是最常见的是由于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或糖尿病引起的,往往似乎没有它被引发的原因。在这种情况下,它被称为特发性周围神经病变。

在某些情况下,周围神经entrapments,如腕管综合症,被视为周围神经病变。在这种情况下,代替患病的状态,它是神经神经故障,结果受到的压力。

周围神经病变的症状

下面给出的是一些周围神经病变的症状:*高度的敏感性被感动

*脉搏或血压异常

*肌肉虚弱

*异常出汗

*由于疼痛的腿和脚的睡眠障碍

*亏损的协调和平衡

*手臂动作和行走困难

*穿隐形袜或手套的感觉

如无法容纳的东西或四肢无力,失去了知道你的脚的感觉,感觉灼热或刺痛四肢疼痛的症状是周围神经病变的所有迹象。

周围神经病变的症状,也可能是依赖于已经发生周围神经损害的类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