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长期投资策略


巴鲁克史诗声明老话,'市场上去和下来“,就是这样。嗯,就是这样,真理,你不能指望任何留在心尖或项目只是一个单一的上升或下降只是一个单一的世界市场。跌宕起伏是不可避免的。货币市场和股市是两个在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经济核心投资市场。通过这些市场的投资是高度在保持经济运行中的生产,因为在这些市场的投资最终用于融资业务。从经济学的观点,由社会投资的企业和企业利润的资本,是为社会的收入或投资回报。这是所有最好的长期投资策略的逻辑。

什么是长期投资

什么是投资?什么是一个长期的长期投资。简单的例子,植物百合,或西红柿或洋葱,看着它成长真的很快,在短短数个月(短期投资)。然后你可以种植橙色的工厂,然后老去,看着它成长。嗯,这是长期投资的整点。它是随着自己年龄增长,会帮你出财政。长期投资的最常见的例子包括,寿险和年金。除此之外,你可以同时管理你的钱真有创意。

长期投资策略

生活是简单的游戏,以及一些真的废话,广告扔了你,所以你会被吓得足以购买金融产品。然而,他们这样做有一个点,生活确实是不可预知的,因此,你必须确保你的财务利益,也有你的未来,在一些良好的长期投资策略。相反,公共投资和短期投资,长期投资策略,涉及到一些不同的方面,我们将瞄准了几十年的投资选择。这里是你的长期投资选择,战略和一些最好的投资...

*最好的长期投资始终是在寿险业。平均寿险保单为您的家人在你死的情况下的金融覆盖工作。除此之外,还可以享受部分或其他政策成熟后,你会得到报酬。这些回报砖和结构性结算支付。

*第二个长期投资是年金,这是一个奇妙的,安全的平台,取得了一系列国际收支的回报是企业年金,所有你必须​​做的是保持在每年支付一定数额或在某些情况下,按月年金托管。保证回报,部分在变额年金和固定年金的情况下充分的情况下。通常被称为是最好的投资退休年金。

*,可以让你到企业现场,即有两种类型的投资,定向增发方案,其次是集体投资计划。这两个项目组成,直到投资的公司或企业的存在,可作为资产持有的证券,股票和其他金融工具。一大优势是,在即时需求或现金的情况下,你可以变现为现金的股份。

*还有其他一些贡献的资金,在那里你池财政每一个月或一年,以获得良好的效益,如等文书。然后,有安全的长期投资,如定期存款,是一个非常缓慢的成熟与银行或公共财政研究所举行。

*抵押贷款和黄金也被证明是最好的长期投资,他们的价值观总是向上投射,但可以有例外。

*共同基金和集体投资计划往往受市场风险。因此,可以采取这两项投资,如果你是管理整个投资组合的舒适。

*政府债券和证书是长期投资的各类型的最安全的。

建议从投资的基因

当你步入投资市场,你像杰克的豆秆上,​​一定要去了神奇,但你不知道你要去什么样的速度。因此,计算和计划。有4个步骤,以决定是否投资或不足够好。所有你必须​​做的是计算投资总额,然后第二步 - 总回报和第三步 - 回报率。最后一步是评估你是否会与舒适的投资。这些战略的一些,如果应用得当,可以成为年轻人最好的投资。

你也可以是创意与您的所有投资。例如,你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短期投资或集体投资或共同基金,并用分期付款或年金或人寿保险保费的回报。另外,你可以得到一个年轻的年龄年金和使用你的抵押贷款的收益。另一种选择是在企业市场的投资,使其万无一失互惠基金或固定/短期存款和购买物业或取得新的更大的年金,然后再投资,剩下的一半用一半的收益。不管你做什么,不冲动的计算和理性思考,作为这样一个很好的过程成为良好的长期投资策略。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