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你如何获取单


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或简单单,是一个温和的EB病毒(EBV)引起的传染性疾病。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也被称为腺热或接吻病。这种病毒感染常见于儿童和年轻人。单核细胞增多症的症状包括发烧,喉咙痛,乏力,全身不适,淋巴结肿大等,这是不是病情严重。但是,它可以持续几天和几周。所以,你必须知道你如何让单病?让我们来看看它在细节。

你如何获得单核细胞增多症?

如上所述,单核细胞增多症是一种病毒性传染病,即轻度传染性。这意味着,它可以从一个人传播到另一个通过交换唾液和粘液从喉咙或鼻子。由于该病也被称为接吻病,是一种普遍的误解,认为它仅是造成因接吻。上述声明是绝对正确的,单核细胞增多症是通过接吻传播​​的。如前所述,单核细胞增多症,通过人对人的直接接触传播。如果你想知道,你怎么得到接吻单,然后记,而深接吻,交换唾液,因此,是有这种疾病传播的可能性最高。接吻是青年单蔓延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接吻是不是人与人之间传播这种疾病的唯一原因。所以,你如何获得除了接吻单吗? Mono是通过咳嗽,打喷嚏,共用个人物品,如毛巾,牙刷等,另一方面,使用相同的餐具的人患有或共享同样的食物,吃同一个盘子,等蔓延也使从一个人到其他疾病的蔓延。其次,触摸鼻子或嘴巴,然后与其他人握手也导致单声道传输。

现在,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单声道,你必须要小心,尽量避免这些因素。然而,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并不是所有的人谁吻从单核细胞增多症患。因此,如果一个人有单,这是不正确的结束,他一直是个鲁莽的接吻。由于你如何获得单核细胞增多症,需要考虑其他的原因,以及有几个不同的答案。此外,从单人患应尽量避免与其他人,特别是儿童接触。请记住,单是传染性强,只要人观察症状。它可以保持传染性几个数天或数周。在慢性单核细胞增多的情况下,症状可以持续6个月以上。要注意的其他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在某些情况下,患有单核细胞增多症的自己的人可能不知道有关这种疾病,并可能在不知不觉中传播的疾病。因此,它只是建议,不与任何人共享的个人物品。儿童特别应告知不与任何人在学校板,秸秆等。每个人都应该记住,保持个人卫生和清洁有助于预防这种病毒的传染性疾病。

现在你知道你是怎么得到单核细胞增多症,可以设法阻止它。如果你观察任何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或经常出现上述症状,你需要适当的单核细胞增多症的治疗,咨询医生。在总结说明,人们应该记住,单核细胞增多症是不是一种严重的疾病,可与药物的帮助下处理。然而,它始终是更好的预防措施,以避免它散布各地。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