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购买房屋的保修的优点和缺点


一个首次置业应该总是买回家保修计划或家庭保障计划,使他不必担心维修。这样一个计划,提供了覆盖家庭系统或设备的维修,发生故障的情况下发生的。当一个人买了新的家庭,这一计划被带来了家的卖方或买方自己。一个卖方通常倾向于支付的覆盖面,以减轻自己拥有房子的新主人后可能出现的紧张局势。一个房地产经纪人,负责固定的交易,也可以购买作为礼物送给买方的担保计划。这样的计划被诬陷为一年的合同,可随后再次年复一年。其他合约类似,它有其自己的肯定和否定的份额。让我们来看看在家保修利弊之后。

赞成的家庭保修计划

♦提供安心

一个新的家庭带来了许多项目,需要照顾和维护。空调和供暖系统,电器配件,洗碗机,微波炉等家电,工作为一个特定的时间之后,他们往往会动摇。购买此保障计划的好处是,你不必担心修复它们。他们是否需要修理或更换,您知道谁打电话给你纠正问题。

♦昂贵的维修费用便宜关闭

一些维修工程,如固定空调调用了很多费用,如果有一个系统中的主要故障。一个家庭保障计划支付的所有开支,留下未成年人的服务费由服务提供商收取的费用。

♦简单的办法解决困难的维修

你不能总是选择全部由自己来修复您的系统和设备。有些问题需要整改的技术专家。这项计划可以帮助你提供正确的技术专家,以解决问题的特定类型,否则你很难自己解决。

♦在呼叫服务

一个电话号码解决了所有的家庭有关的问题。你不必记住有关的每一个问题可能出现在你家的几个服务提供商的联络电话号码。一个电话,你做!它将使你的生活轻松和简单。

♦从卖方获取

当购买了新房子,你可以随时要求卖方作为合同的组成部分,从一个家庭保修计划。该计划将提供覆盖,仅一年之后,您可以继续或停止,取决于您的需要。

♦短涵盖期

这可以看作是一个积极的点,因为你可以决定停止计划,当你感觉。如果你经常保持你的设备和使用他们的每一套准则,这是很明显,你的电器需要修理。因此,一年后,如果你觉得你没有很多政策的需要,您可以选择停止。

家庭保修计划的缺点

♦高级收费

一个覆盖面始终提供交换一定数额的保险费。这样的保修计划所收取的保费是$ 500-600左右,这可能是一些口袋里的昂贵。除了它,服务费征收在服务时间上可能会增加费用,如果设备经常被打破。

♦在更换维修

即使是家电步履蹒跚,很多时候,服务提供商往往修复它,而不是取代它,因为它会花费他们更多。由于这个你必须面对同样的问题一而再,再而无需在它的控制,你绑在计划投资,服务提供商的倾向。

♦时间提供服务所需的

提供此类计划的公司有他们自己的一套服务提供商。如果你打电话给自己的服务提供商和解决问题,你将不能报销相同。这意味着每次你面对的一个问题,你需要等待他们的服务提供商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有时需要几天的时间后,你已经通知他们提供服务。

♦有限的覆盖范围

保修计划不提供服务的家庭中出现的所有问题。覆盖范围的限制之外,他们没有提供任何服务,他们有自己的一套。因此重要的是仔细阅读文件,以检查覆盖,什么是不。

如果在保修期内计划买方是覆盖列表中添加的东西感兴趣,他必须准备支付额外保险费纳入。如果你买一个新的家,我会建议您要求您的卖家一年回家保修保障计划作为合同的组成部分,之后就可以权衡其利弊,并决定是否要继续或不。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