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水溶性纤维的食物


膳食纤维分为两种类型,即不溶性纤维和可溶性纤维。顾名思义,不溶性纤维不溶于水,因为它是能够移动结肠更快的的废物,因为它增加大便体积。因此,患有便秘或排便不规律的人吃这种纤维。随着它的清理结肠,它也可减少患糖尿病的风险。其他类型的纤维是可溶性纤维。这种类型的纤维吸收水分,从而有助于软化大便,并消除它们。这些种类的食品也能够降低胆固醇水平。现在谈到的问题,这是高可溶性纤维的食物。一种简单的方法,要知道,这是可溶性纤维,可检查,如果他们与水发生反应,形成凝胶样物质。

水溶性纤维的食物名单

的主要原因之一,患糖尿病的人吃可溶性纤维的食物,这些食物延长清洗结肠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糖进入系统,这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缓慢释放和吸收。由于这些纤维与胆汁酸结合,它们还能够降低人体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

在苹果

在-苹果酱

中,杏子

中,朝鲜蓟

中,鳄梨

中香蕉

在-甜菜

在浆果

在大麦

中,西兰花

中,糙米

在-胡萝卜

中,花椰菜

在 - 栗子

中,正大种子

中,鹰嘴豆

中,柑橘类水果

中的康科德葡萄

在煮熟的芸豆

中,煮熟的扁豆

在玉米

在-玉米面

中,小红莓

在日期

中,干豆类

在干豌豆

在-亚麻种子

中,面粉玉米饼

在新鲜白面包

中的醋栗

中,葡萄柚

在,绿芭蕉

在豆科植物

中,小扁豆

中,利马豆

中的芒果

中的蘑菇

中油桃

在型螺母

中,燕麦麸

中,燕麦

中的洋葱

在橙的

中的木瓜

中不中用

中的桃子

在梨

中,梅子

中的豆豆

中的土豆

中,西梅

中,洋车前子壳

中的南瓜

中榅桲

中藜

中的葡萄干

中,红醋栗

在水稻

中,水稻谷物

中,芜菁甘蓝

在黑麦

中的芝麻

中,酸李子

在 - 大豆

中大豆的

在壁球

中的草莓

在甜土豆

在-丹贝

中的萝卜

中白面条

中的山药

水溶性纤维的食物的好处

阅读可溶性纤维的食物清单后,现在​​是时候知道这些食物的好处。首要的好处是,它减少患结肠癌的风险,因为这些食物保持系统清洁。从身体里的垃圾被淘汰。由于系统是干净的,从食物消费的营养成分很容易被人体吸收。人遭受硬凳子,受益很大,从这些纤维,纤维吸收水分和粪便很容易从系统中消除。友好的细菌肠,这些食品的消费增加。如前面提到的,可溶性纤维的食物,以及降低胆固醇水平为甘油三酯。一个人感到酒足饭饱后食用的可溶性纤维的食物,不断轮流不必要的热量,帮助减肥。毒素被抛出这些光纤系统。

这是高纤维食物,它是水溶性的,需要您的日常饮食的一部分。进食这些食品将确保定期排便。这些食物中应包括少量的饮食。确保你不走极端的可溶性纤维的食物,因为它可引起腹泻。随着可溶性纤维的食物,你还应该包括饮食中的不溶性纤维,以及与其他营养素。水每天至少喝12​​至14眼镜和保持健康的疾病,在海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