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高胆固醇的风险


字“胆固醇”关于一个人的健康已成为一个可怕的词语。它一直密切相关的心血管疾病,可导致心脏病发作和中风。有很多说和书面对高胆固醇的风险。然而,胆固醇是不是这样一个邪恶或危险分子。这是一个友好的物质身体,不要忘记在适量,是细胞膜的必要组成部分。它是用来形成某些激素和各种生理功能所必需的。

分子的胆固醇是由肝脏制造和摄入膳食脂肪摄入量是健康的一部分。那么为什么它被认为是邪恶的吗?这很简单!然而,适量的胆固醇,并在合适的地方是健康的,高胆固醇的水平,可伴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数。让我们来看看详细的高胆固醇的风险。在此之前,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为什么胆固醇是人体所需的。

胆固醇 - 是好还是坏?

胆固醇是一软,脂肪状物质,它在本质上是蜡质和血液循环。它形成了一个在我们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的一部分,因此,我们不能生活无胆固醇。它要求:

*建设细胞膜

*某些类固醇激素,如雌激素,可的松,睾丸酮等

*在体内制造维生素D

*胆汁酸的合成

所以,这些都是胆固醇的某些功能。然而,有时我们的身体往往比实际需要更多的胆固醇。那么这多余的胆固醇在血液中循环,并可能会沉积在动脉。在动脉中胆固醇的沉积,导致血液中正常的血流阻塞导致血管堵塞。这增加了心脏疾病的风险,如心脏病发作和中风是高胆固醇的主要风险之一。某些动物性食物,如鸡蛋,肉类和奶制品中含有的胆固醇量。吃这些食物还可以提高你的身体让你容易发生心脏疾病的胆固醇水平。

胆固醇的类型

有不同类型的胆固醇,并不是所有的胆固醇可能会损害您的身体。它是低密度脂蛋白(LDL)或“坏胆固醇”的健康构成了威胁。它堵塞的血管,并增加了对心脏疾病的机会。高密度脂蛋白(HDL)被称为“好胆固醇”,它有助于清除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从而减少高胆固醇的风险。高血胆固醇水平,低密度脂蛋白,心脏疾病和冠状动脉疾病的常见原因。因此,应避免含有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食品。一些严重高胆固醇的风险如下:

动脉粥样硬化

当你的血液中含有非常高的胆固醇,它开始沉积在血管内壁。过一段时间,此沉积的结果硬化的动脉和这种情况被称为动脉粥样硬化。无法跟上正常的血液流动堵塞的血管和心脏具有把实实在在的努力,在抽了血。这引起了血压升高。高血压可能是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可能是致命的。

冠状动脉疾病

这种情况也被称为冠状动脉心脏疾病,是最常见的心脏疾病。它出现时输送血液到心脏的冠状动脉血管,阻止胆固醇沉积或损坏。当这些血管被堵塞,就变得困难的养分和氧气到达心脏的外层部分,并最终导致心肌梗死,在简单的话,心脏攻击。

所以,这些都是一些高胆固醇的风险。避免它们的最好方法是限制胆固醇通过饮食进入人体。此外,经常运动可以帮助转换成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或好胆固醇。保持控制你的胆固醇水平,并远离高胆固醇的风险。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