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肝硬化 - 寿命


肝硬化是肝脏其中一个条件恶化缓慢,导致故障的器官。健康的肝脏组织被疤痕组织所取代,部分阻止通过肝脏的血流量。当肝脏是健康的,它有能力用健康细胞替换受损细胞。但是,一旦肝硬化达到它的最后阶段,肝脏不能取代任何损害细胞,从而使极难存活病人。

肝脏的功能

肝脏是一个重要的器官,执行一些对身体有用的功能。肝脏从血液中清除有害细菌和毒素,有助于控制感染。肝脏是营养,激素和药物在体内的处理单元。它产生的蛋白质,帮助血液凝固的调控。胆汁是由肝脏像胆固醇和其他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脂肪,有助于生产。

肝硬化寿命

肝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当有任何一种不可挽回的或不可逆转的损害肝脏,寿命大大降低。为了评估肝脏疾病,尤其是肝硬化的预后,医生按照Child-Pugh评分。此评估得分,可以帮助医生确定治疗的类型以及可能的肝移植的要求。 Child-Pugh评分采用5个临床措施,表明病情进展。这些措施都取得了上规模的1至3。在这个规模,1表示的初始阶段,3表示严重不平衡。这五个临床措施,包括总胆红素(μmol/ L的(毫克/分升)),血清白蛋白(克/升),PT卢比,腹水和肝性脑病。得分计算这些措施后,慢性肝病或肝硬化在课堂上被列为A至C,根据Child-Pugh评分。这个成绩是在以下表:





一年生存率

两年生存率

5-6



100%

85%

7-9



81%

57%

10-15

Ç

45%

35%

根据表中,患者属于类A有一个为期两年的85%的生存机会。根据C类的疾病后,在诊断后两年只有35%的生存机会。这是因为C类表示病人死亡的高风险。肝硬化的症状可能不会出现大约2年后发展的条件。肝硬化有些人往往在3至5年下降,严重的病。后如瘙痒的最初症状消失,黄疸发展,可以断定该疾病已达晚期。因此,肝硬化的肝脏寿命是10年只有约34-66%。

肝硬化的原因

在美国肝硬化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慢性酒精中毒和慢性丙型肝炎如今,肥胖也正在成为肝硬化的原因之一。肥胖与慢性酒精中毒或丙型肝炎导致肝功能损害。肝硬化是不是一个短期的发生。一个患有肝硬化,由于多年的慢性酗酒或慢性肝损伤。除了丙型肝炎和乙型肝炎病毒感染,肝硬化,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囊肿性纤维化,脂肪肝疾病nonalcholic,硬化性胆管炎,半乳糖,血吸虫病,糖原累积症,威尔森氏症和其他肝脏疾病的发生是由于。节欲从酒精,健康的饮食和严重的肝硬化,肝移植,也可以提高他们的寿命。

肝硬化,肝症状

肝硬化的症状有所不同,根据不同阶段的肝硬化。在肝硬化的初始阶段,病人可能患有:

*疲劳

*口干

*黄疸

*肝脏肿大

*右上角腹部压痛

*食欲不振

*皮肤发痒

*水肿,肿胀的脚踝,腿部和腹部

*浅色粪便和褐色或橙色的色调尿液

*混乱,迷失方向

*粪便中的血液

*热

后肝硬化阶段,肝脏疾病进展到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肝硬化异常组织形式僵硬带结缔组织纤维化。这纤维化和炎症蔓延到门户地区和肝门静脉周围地区。在肝硬化的三个阶段,肝纤维化领域的合并在一起,导致肝脏肿大。还有肝退化,导致肝脏功能下降。因此,有脂溶性维生素和脂肪的吸收能力。最终的肝硬化阶段,第四阶段。有非常少的生存机会,在这个阶段。只有肝脏移植才能挽救病人的。因此,预期寿命不到10岁的人也称为肝硬化作为对症肝硬化阶段,最后阶段。

肝硬化治疗

有没有治疗,这将有助于彻底治愈肝硬化。肝硬化治疗肝基本上有助于延缓病情的进展或停止进一步损害肝细胞。治疗包括酒精完全禁欲,以阻止疾病的进展。在肝炎的情况下,医生可能会劝告类固醇和抗病毒药物,以减少肝细胞的损伤。当威尔森氏症引起的肝硬化,血色病或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肝硬化的治疗不同。

控制水肿和腹水的症状肝硬化治疗是以下肝硬化的饮食,就是盐的摄入量低。利尿剂可能会建议,以减少多余的液体。泻药可给予帮助吸附毒素从肠道中删除。在严重肝硬化的情况下,医生可能会劝告肝移植。

肝硬化的饮食

肝硬化的饮食是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没有肝硬化的人类似。肝硬化的饮食,包括水果,蔬菜,全麦和低脂肪饮食。肥胖的人需要,以减少他们的体重和保持健康的体重,根据自己的身高和年龄。这些人应该多吃少盐,更多的热量,蛋白质和戒酒。

这是所有关于肝硬化肝脏的寿命,也就是不到十年的时间。可以看出85%的人接受肝移植的五年生存率达到。你应该减少肝脏受损的机会,以防止肝硬化。当诊断肝硬化的初始阶段,完全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和停止饮酒。这是因为A类为治疗这种疾病的最有利的预后。我希望这篇文章对肝硬化患者的预期寿命被证明是对你有用。

声明:在这篇文章中的信息被无意取代您的医生或健康护理提供医疗咨询。请有关任何特定医疗条件的意见,咨询卫生保健提供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