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结束(吸血鬼的故事) - 第八章


它发生得太快了,没有感到真正的。 demaya走过来对我微笑和Breanna在她身后。 dehsarc,抓住了她。 “Breanna!”喊道。她离开了他的奋斗,我跑到。接下来的事情知道阿马里,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因为我们是年轻的。他她。 “不要动的弟弟,”Dehsarc警告。 “不要伤害她。不要。”在同一时刻,他咬断她的脖子。

每个人都赞叹她的身体旁边的地面上。 “她是人之常情,谁知道你有这样一个漂亮的心。”从后面,我听到Demaya窃窃私语。只字抓。 “这是关键,”站了起来,大家跟我所有的狼人一半品种。 dehsarc开始鼓掌。 “没错,是现在杀一次你和,迪米特里可以去最后。

“哦,是吗?你和什么军队?”问。 demaya打我,作为Dehsarc开始在本集团的其他人交谈。该死的女孩,她确实打硬擦我的手臂。 “什么?”问。 “关键”,她说糊涂了。 “迪米特里,他不会有一个纯粹的心。他不爱或关心的人。只有晚上王会在意一个人的女孩。”

“啪”她不只是一个人的女孩,在一个低耳语。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我的观点是,他永远是黑夜之王,他将不得不打动他们。”她指出以上。 dehsarc我们走了过来。让我们去。我们所有的不情愿地跟着他进入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有两个孩子的地方。女儿和儿子。我的眼睛,女孩的眼睛被锁定到对方。这是因为,如果她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或她知道什么supposibley上午。

我们站在他们面前。 dehsarc在我耳边低声说。 “这支军队,他指出:”大家我们周围一饮而尽。女人站在大家鞠躬。大家都知道,不向任何人低头,即使只是执行的行为和人鼓掌,刚刚走下舞台。每个人都盯着我一样的女人。 “正如你们所知,这是我的女儿,Marabella Amunette德拉戈米尔。这是我的儿子安德鲁第三次。”

男子站。 “每两个是自己的。”他说。 “你可能会开始感到困惑。”我们打。“Demaya告诉我点点头OK,每个人都开始攻击大家,因为他们只是看着Marabella的眼睛被蒙在我所有的,不想杀死任何人。男子和女人盯着我的愤怒表达。

dehsarc来到我摔在地上,他践踏我的肋骨和移动之前,他可以粉碎我的脸起身还击,没有犹豫,这个时候打他踢他打了他,并尽我最难杀死他想过如何爸爸,因为他离开。他如何使用,以故意伤害我的思想,认为他杀害Amari和多少要捕捉他的脖子,但停止。

站在我面前保护我所有的杂种。他的军队已经死了。到处都是尸体,因为他们打开进灰。一切都显得非常荒凉之间Dehsarc和地面。他抓住Breanna气喘吁吁地说,因为他咬断她的脖子。关闭我的整个世界,想杀死他。男人和女人站了起来。

“够了,”我们转向他们。 “Marabella跑下来,抱住我感到很惊讶,他们在盯着自己的女儿像她只是解决了一个神秘的谜。”母亲。父亲。 ,“这是一个思想可以肯定的是她说不能是我。

demaya看着我的伤眼和要求,Marabellla一步之遥看着Breanna的尸体。但事情是...有没有尸体或灰。她在哪里?她是如何呢?他杀害了她。我看到自己的眼睛。

男人和女人下台,摸了摸我的脸。 “我是你。”她的眼睛盯着她笑了,她抱住我微笑。 “你看,就像你的父亲,”她转身Dehsarc,你为你母亲和你我年轻漂亮的女人,看你喜欢你的父母和我什么他们所取得的良好的家庭。

已经得到到你Dehsarc争取他应有的抛出你的兄弟。“

“不要想了。”每个人都盯着我。“你不能否认你注定笑看着我。Dehsarc和他的其他军队准备进攻。”我会作出处理。从现在开始带来黎明“哥哥”,这个时候你的军队2天不会退缩,会杀了你。并不会失败。“走开杂交跟着我。

我们回去似乎被遗弃的房子。 “BREANNA!”大叫希望她回答。这是死silenct。准备明天会带来什么。我的话,到Dehsarc呼应我的头就不会失败落入深睡眠之前,再次对自己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