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埃克森美孚溢油污染精粹黄石河


在这里,我们再去。一个未知的大小或严重的漏油事件是威胁环境敏感地区,并直接来自那些负责漏油事件的唯一信息,就可以了。因为黄石河洪水上涨,来自蒙大拿州的球队一直无法得到坚定手柄破裂埃克森美孚石油管道的黄石河下运行所造成的损害程度。

至少有36个泄漏点附近的土地所有者有联系的状态,可见石油对他们的财产,通知他们,并至少有一人已住院接触油。最初,埃克森美孚表示,漏油事件只会影响约10英里长的一次原始水道,蜿蜒穿过黄石国家公园。但蒙大拿州的官员,包括总督,质疑这种说法,该公司现已回追踪到说,它仍然在工作,以确定损坏的程度。

在一个点上周日,官员估计,在可见的浮油已经约25英里长,快速电流从肿胀的河流推。官员表示,快速流动的河流,将有助于分散在面积较大的油,但他们表示希望的电流也将有助于在任何给定的区域,以减少对石油的影响。

黄石河是数种鱼类,鸟类和其它野生动物,其中许多品种,并在平静的河流回水孵化他们的年轻。和这些也都是最有可能的地方收集石油的水坑,流向下游。创建从积雪融化的洪水在山区的高温,发现含有油的工作正变得更加困难。虽然埃克森美孚已收到有关管道在近年来的各种引用,它被认为是在破裂时,该公司在遵守所有必需的安全法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