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蛋白质在尿的原因


蛋白尿在医学上称为尿蛋白的存在。它实际上是尿液中的血清蛋白量高得离谱的存在。重要的是要注意,少量的蛋白质可能是尿中不时存在。它是高的数量,这是真正的问题,因为它可以导致肾功能衰竭。蛋白质在生物体中的作用,涉及到战斗的感染,平衡体液等在一个健康的人,因为蛋白质颗粒大小大,他们不通过肾脏中存在的各种过滤器,通过尿液。然而,如果你的尿检报告尿蛋白讲,你应该找出是什么原因导致尿蛋白的痕迹。

蛋白质在尿的原因

有蛋白尿液中的一些原因,造成尿液中的蛋白目前的临时上升。被分为临时和持久的原因在下文的原因。之前,我们得到的原因,重要的是要知道蛋白质在尿中表示,你更好的照顾您的肾脏。让我们首先启动符合条件的临时原因第一。

临时原因,尿液中的蛋白质

*过度寒冷,在一定时间内持续,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然而,这并不是一个严重的状况,因为它会自行痊愈。

*极少数人知道的事实引起的发热,尿蛋白可以。这种情况下平息自身发热后,其症状消失。

*情绪紧张引起的生理和心理问题。的问题之一,它可引起尿蛋白。因此,重要的是,我们保持我们的控制之下的应力水平。

*喜欢过受寒,可引起尿蛋白,同样较热暴露也可能导致这个问题,虽然这是一个临时的条件。

*如果你的工作经常和你的身体,身体过于紧张,它可以使你的尿液中蛋白质的痕迹存在。

尿中蛋白的持久性的原因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尿中的蛋白质原因临时原因,让我们看到的疾病和情况,这可能会导致尿液中的蛋白质持续上升。

*多囊肾是尿液中的蛋白质的原因之一。

*肾脏疾病以及在尿路的问题,是尿液中蛋白质的主要成因之一。

*糖尿病是尿液中的蛋白质的原因。因此,如果你是一名糖尿病患者,它是重要的,你采取必要的措施,以防止任何进一步的损害。

*如糖尿病,血压高,也可以是条件背后的罪魁祸首。

*一致的使用或一些药用药物的滥用还导致尿蛋白。因此,你应该跟你的医生对可能产生的副作用的药物,然后再开始一种新的药物。

*心脏病和心脏衰竭,都可以导致这种情况。

*类风湿关节炎是尿液中的蛋白质的原因之一。

*俗称尿液中蛋白质的原因之一是白血病。

*常见的蛋白尿的原因包括没有喝足够的水措施。

*当蛋白质被身体不破,它可以使进入尿液。

*高量的蛋白质,人体无法消化的消费也可能会导致尿液中的蛋白水平。

在怀孕期间尿蛋白

通常在怀孕期间,您的专业医护人员会问你有你的尿液检查。有一些出于同样的原因。其中之一是,以检查是否有你的尿液中蛋白质。如果在怀孕期间产生积极的结果是,它意味着你的肾脏有问题。尿蛋白,在怀孕后期阶段,标志着先兆子痫。简单来说,它意味着一个异常高的血压,也被称为妊娠高血压。您的卫生保健提供者将是一个更好的局面,建议你正确的治疗。

儿童尿中的蛋白

有没有明显的原因是,为什么儿童遭受来自蛋白质在尿中,也被称为体位性蛋白尿。它可能已经做了的事实,他们是非常活跃。它通常被观察到,在夜间肾脏不要让任何蛋白质传递到尿液。要确定这一点,您的医疗保健专家会问两个尿液样本。人会在早晨权后,孩子已经醒了,第二个样本将收集在其他一些时候,一天通过随机。如果孩子确实患有体位性蛋白尿,在上午的样本不会有蛋白质的痕迹。

蛋白质在尿症状

尿液中的蛋白质最常见的症状是泡沫尿。尿蛋白也导致遍布全身,甚至在短短的身体部位的肿胀。肿胀称为水肿。这是一个危险的指标。但是,您将得到从实验室,以确定你的尿液检查,如果它确实是由于尿中的蛋白。

如果一个人的尿液检验报告中发现,尿中大量的蛋白质是一种与人的肾脏有严重的问题。在手的最严重的问题是,自蛋白尿不会造成任何疼痛,这是非常难以诊断这种情况下,没有尿检。只有正确诊断后,才能确定条件的原因。您的医生将在一个更美好的地方,你的情况,谈谈蛋白在尿的原因和治疗。每一个线治疗是不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