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妇女胃酸倒流的症状


反酸,也称为胃食管反流病(GERD),是一个非常普遍的未成年人的健康问题,面临着许多人。这是由于一个阀门一样开放,称为食管下括约肌(LES),这是一个圆形的肌肉带,工作不当造成的。这括约肌连接食道和胃。胃中含有细胞分泌酸消化的食物,并从这些氨基酸来保护胃壁,有一种粘液细胞的保护涂层。然而,食道,有非常少,从这些酸相比,胃保护。胃酸逆流,形成在胃的酸性内容出于某种原因,返流回食道。然而,食道有能力承受这种酸在一定程度上,有时它会导致过多的刺激食道衬砌。胃酸逆流的严重级别,每个人是不同的。了解更多胃酸倒流的原因。有些人表现出任何症状,而有些显示非常严重胃酸倒流的症状。胃酸倒流可引起食道衬砌损坏,因此,有必要来对待它的到来。虽然没有胃酸逆流的治疗,症状可减少用药,避免某类食物。

在女性的胃酸逆流

一般而言,男性和女性发展的胃酸逆流病类似的症状。但怀孕是导致妇女胃酸逆流的因素之一。怀孕期间,胎儿的大小,从而逐渐成长,扩大的子宫发挥消化器官的压力。上依次消化器官的压力,导致对LES压力。这对LES压力让胃返流到食道中的食物,从而导致胃酸倒流。有些研究说,在怀孕期间的LES更为放松,由于性激素的变化。因此,这也可能是妇女在怀孕期间胃酸逆流事业。让我们来一看,妇女在胃酸倒流的症状和体征。

妇女胃酸倒流的症状

胃酸逆流怀孕有关的症状不同从胃酸逆流定期症状位。除此之外,胃酸倒流的症状是在男性和女性相同。下面讨论一些常见的体征和妇女酸返流症状。

返流:这是胃酸逆流最常见的症状。酸性食物返流,备份在喉咙里,甚至在嘴里给人一种“湿打嗝”的经验。这也能产生苦味或酸味在嘴里。

胃灼热:一个症状,妇女在怀孕期间,由于胃酸倒流的经验是心脏烧。胃灼热发生时,胃酸进入食道后消费的东西移动。胃灼热是经历了胸部,下腹部或咽喉。有时疼痛是非常严重的。

恶心:有些妇女可能会遇到胃酸倒流的症状恶心。不是所有的女性遇到此症状。一般妇女不患胃灼热经验恶心。

喉咙痛:当酸在食管备份,它可以达到喉咙痛喉咙领先。这会导致不适,喉咙疼痛,声音嘶哑。

呕吐:有些妇女可能会遇到胃酸倒流的症状为呕吐。一般妇女出现恶心,呕吐,由于胃酸倒流。然而,有时甚至妇女谁不出现恶心,可能呕吐,由于胃酸倒流。

吞咽困难:有些妇女可能会遇到吞咽困难,因为在喉咙酸回流。

每个妇女在胃酸倒流的症状是可以治疗的药物和自然疗法。胃酸倒流的症状,分娩后消失。胃酸逆流的自然疗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