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通过心脏的血液通路


当被问及血液循环,心脏被认为是最重要的器官之一。这是在我们身上的血液循环。在我们的身体的循环系统由体循环和肺循环。不同部位的身体和肺循环的血液从心脏流向全身血液循环有关,包括在肺部的血液净化。因此,心会在全身血液循环和跟踪通过心脏的血液通路,我们首先需要了解心脏和器官有关其工作的各个部分。

各种零件的心

心是一个四腔器官,位于左胸部略有。它的大小大约是一个人的拳头大小。血液泵一般为每分钟72次,因此,我们可以听到有节奏的心脏跳动每次。让我们看看人类心脏的解剖及其在血液循环过程中的参与。

心房和心室

心脏分为左心房和右心房,左心室和右心室四个腔室。心房心脏上腔和心室是心脏的下议院。这些商会除以作为隔称为层。左心室在心脏最大的商会。

阀门

阀是一样的大门,停止血液回流。在被称为肺动脉瓣,主动脉瓣,二尖瓣及三尖瓣的心脏有四个瓣膜。这些阀​​门,促进血液流动的一个方向。肺动脉瓣有助于阻止来自右心室的血液流至左肺动脉不纯的血液到肺部。主动脉瓣有助于防止纯血流从左心室到主动脉,进一步提供血液到身体的不同部位。二尖瓣分离左心房和左心室和右心房和右心室之间的三尖瓣。

血管

血管是身体的不同部位的血液载体。有两种类型的血管 - 动脉和静脉。动脉(肺动脉除外)携带含氧或纯血从心脏,它提供给身体的不同部位。而静脉(肺静脉除外)从身体的不同部位进行无氧血液净化或氧化的心脏。肺动脉进行血液从心脏到肺部和肺静脉进行纯血从肺到心脏不纯。

的血液通过心脏的途径是什么?

现在,您已经参与循环系统的心脏各部分的理解,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血液通过心脏和肺部的途径。血液被泵入或使用心脏壁的收缩和放松,可以看到心脏的电信号控制。收缩心脏的墙壁,在身体的不同部位的血抽的结果。可分为无氧的血流量和含氧血流量,血流。

去氧血流量

血液由静脉和小静脉从身体的不同部位,被称为上腔静脉和下腔静脉的主脉。这些重大的静脉进行血液回流到心脏。血液从静脉进入右心房,然后它发送通过三尖瓣到右心室。三尖瓣阻止血液回流,保持血流方向。然后被送到血液通过血液进行进一步净化或氧合肺肺动脉瓣左肺动脉。

不同的身体部位→主脉→右心房→右心室→肺动脉→肺

含氧血流量

现在,血液净化后或血氧回来要进一步处理的核心。从肺部的含氧血液到心脏,肺静脉。血液进入左心房,通过二尖瓣进入左心室。二尖瓣防止血液回流。左心室是心脏的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商会。它有能力以泵出血液到主动脉。通过主动脉瓣防止血液回流,血液从左心室泵入主动脉。然后主动脉进一步分为两根动脉上升,提供肩部和头部的血液和其他下降,供应血液,肝,胃,肾,生殖器官等。

肺“→”“→”肺静脉左心房→左心室→主动脉→身体的不同部位

心和能力到身体的各个部位的血液循环功能,使它成为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你也可以通过主题,如何做心脏泵血,以获得更好的血液循环,心脏的想法。我希望现在你能理解通过心脏的血液通路。血液循环中的任何问题,可能导致危及生命的条件。因此,照顾和保持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