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流通不畅英尺


整个身体正常的血液流动是一种健康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征用。血液流动的需要适量身体各种功能,如四肢运动,各器官的功能,等。血液循环差,大多发生在四肢,尤其是脚。在症状可以轻微到严重,为的根本原因,这样的结果。虽然通常被老人发现,病情,甚至有先天性心脏缺陷的孩子可能发展。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脚流通不畅,然后向下滚动。

是什么原因导致流通不畅英尺

腿和脚的血液循环不畅,可能会导致在这些地区组织的损害,造成极度不适和其他症状的一系列条件。虽然条件通常是在老年人中,它可能在青少年发展。除了年龄的增加,也有各方面的因素,造成这一问题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包括遗传,生活方式等因素,医疗条件等。

在脚的血液循环不良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是周围血管疾病,另有称为周边动脉疾病。这种情况的特点是远离心脏和大脑的大血管阻塞或缩小。最常见的,这发生在四肢,尤其是脚和腿。周围血管疾病的原因,也可能有所不同,但最常见的是动脉粥样硬化(动脉壁胆固醇等脂肪沉积缩小)。炎症性疾病,甚至造成血管狭窄或形成血块或血液供应突然堵塞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链接到脚流通不畅的其他医疗条件甲状腺疾病,肾脏问题,肝脏疾病,静脉曲张,雷诺氏病等,然而,动脉粥样硬化仍然是周边动脉疾病的最常见的原因,因此,两者的风险因素是几乎类似。这些成因包括医疗条件,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压和高胆固醇。生活方式因素,如吸烟,久坐的生活方式,缺乏运动等,也发现这种情况。即使是孕妇,可能会遇到脚的血液循环不畅的症状。的条件和性质的症状的严重程度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一个人到另一个。

脚血液循环不畅的症状

脚和腿的血液循环不畅,可能会导致各种症状的根本原因以及病情的严重程度可能会有所不同。以下是一些常见的症状,这种情况。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症状逐渐发展,这种情况的早期阶段的特点是在腿部,臀部或脚抽筋和疼痛。

*在一些人来说,这种疼痛和抽筋休息消退和复发时,他们沉迷于正常的日常活动,如散步。这主要是发现在初始阶段,由于血流受损的肌肉。

*由于病情恶化,受影响的人可能发展的脚和腿抽筋,睡觉或休息时。换句话说,症状发展时,他们仍然很长一段时间不动。这是因为缺乏所需的血液流向肌肉(的要求要少得多,在休息期间,在工作,相比)。

*除了疼痛和痉挛,一些受影响的人可能发展的双脚肿胀。他们也可能会遇到频繁的手脚冰凉,这被认为是低血液循环(英尺)的象征。冷脚更普遍的经历,晚上睡觉前,后,某些食物或不动期间。

*一些可能会遇到严重和突然腿疼,由于形成血块,这可能会停止或减慢,血流量突然。这是由深静脉血栓形成的条件,其中,在腿部深静脉血液凝块的形式。

*也被削减和在这种情况影响的腿部伤口不容易愈合。条件也可能导致减少头发和指甲的生长,并在某些情况下,受影响的腿/脚可能会变成蓝色。

除了上述说是常用的脚流通不畅的症状,疲劳。他们还可能发展,可能需要时间来愈合的溃疡和疱疹(在腿和脚)。在这些部位的皮肤可能会瘦,紧身以及有光泽。

脚的血液循环不畅 - 治疗和预防

由于正常的血液循环是人体的顺利运作所必需的,它是非常重要的情况下,你怀疑血液循环有问题,要立即就医。到脚的血液循环不良可以是一些严重的健康问题的指示。脚的血液循环不畅的治疗包括药物,防止血液凝固,血管成形术开辟一些动脉阻塞(从一些身体的其他部分使用静脉绕过阻塞的动脉),药物来控制血糖水平等生活方式的改变,如戒烟,采取定期运动处方等,可有助于防止足部的血液循环不畅,并获得救济条件的症状。有几个特别设计的产品,可能被证明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它们包括健身器材,床楔形,楔形腿,毕业于压缩针织品和袜子等,注意保持温暖,避免动时间较长。正确和及时的治疗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并防止进一步的并发症。

脚血液循环不畅,这似乎是很轻微,但不应该被忽视,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如果症状严重和/或持续性的,你必须立即咨询你的医生。否则太,就医,以排除严重的潜在问题的可能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