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13岁的网上人才招聘


每个人都想赚钱,无论是成人或一个十几岁。为什么不,大人,以及青少年同样需要钱。他们的优先事项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每个人都需要对他们非常重要的事情是现金。今天的年轻人可以很容易地多任务,所以他为什么不这样认为不同的方式赚钱?不幸的是,当涉及到13岁的工作,有没有一个十三岁的男孩还是女孩,可以选择的很多就业机会。首先,没有多少人愿意雇用一个十三岁,因为在大多数国家的聘请低于14年青少年,是一种犯罪行为。因此,这些青少年,协助他们的长辈或邻居,并采取他们提供的。这些工作提供的数额显然是微薄的,工作时间也不够灵活。那么,怎样才能青少年网上赚钱吗?那么,如今,有许多网上作业,13岁,是唯一合法的,但也付出相当合理的数额。我相信你必须知道这些工作是什么,所以没有浪费更多的时间,让我们来看看他们。

在线工作薪酬高还为13岁

网上调查

当谈到13岁的网上工作,支付快,网上调查,首先想到的事情。顾名思义,在线测量是进行调查。在互联网时代,对几乎所有的人表达他们的意见,网上。特别是在产品的情况下,无论他们喜欢的产品或恨它,他们来到网上,并讨论它与任何随机人民。各种产品的公司都意识到这一事实,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寻找的人谁可以为他们进行的网上调查。有很多13岁的网上调查工作。进行一项网上调查显示,你必须填写的形式,将特定公司提供。填补这一形式,进行调查,并提交给他们。这是一个简单的网上求职,只是因为它的声音。但一定要诚实与您的调查,你不必奉承公司的产品,如果他们所得到的负面评价。进行调查,使他们知道什么客户想想,然后相应地改变它,所以是诚实的。

博客

这是对青少年最好的在线工作之一。我相信你,或者至少你哥哥BRO有一个博客。这是今天的青年的平台,以表达他们的意见。但是你知道,博客也可以用来赚钱吗?是的,你听说过它,你可以靠博客赚钱!你将不得不做的是,写博客,定期(obviously!),并允许像谷歌这样的知名网站,你的博客上发布自己的广告。你会得到每个广告支付。是不是很简单!不仅仅是谷歌,还有许多其他网站,你将付出了很多,为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所以马上开始blogging了!

YouTube的

YouTube是最好的平台之一,当涉及到兼职网上工作,为13岁。为了让YouTube上的钱,所有你必须​​做的就是拍摄独特的东西。您的视频更时髦的是,你会得到更多的钱。可以有一个更好的为青少年网上求职吗? YouTube上的“如何”视频支付,所以发布更多这一类的影片挣钱。你也可以成为一个与YouTube的合作伙伴,但将花费大量的时间,犯错......影片!

其他网上招聘

一些其他的在线工作搜索引擎优化,网站设计,内容写作,在线辅导,编辑等所有这些工作支付,所以根据您的选择,你可以选择任何上述职位。但千万要记住,这些工作将需要在特定领域的专业知识,例如,搜索引擎优化。

这些都是一些13岁最好的在线工作。如前所述,做检查您注册的公司的认证,假冒网站数量是相当多。不提供您的个人信息,如您的帐户号码,以及最重要的是,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不支付钱。牢记这点,然后才开始搜索。...

1 条评论:

  1. Do you need free Facebook Followers & Like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AND TOTALLY FREE by using Like 4 Li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