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婚礼上5000美元的财政预算案


尊敬的女士新娘是,如果我们为您提供婚礼预算了不起的想法读开放和积极的心态?预算案?很好,相信我,它会为您节省了很多钱,你的蜜月。你喜欢我的想法?没有?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最好的方式,以节省金钱上的婚礼将记住一件事权利轴承从一开始就认为,在任何情况下,你应该花一分钱,超过五千元。时期。

现在,即使我不能从这里看到你,我知道你咬指甲想,怎么会在地球上发生5000美元以下的婚礼!有没有人曾经成功地策划了5000元的预算婚礼吗?是。第一部分,他们没有发展就这样,手脚冰凉。其次,他们做了所有的事情,他们需要在5000美元的婚礼预算,所有的电子表格。最后,不错啊!你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你今天的婚礼策划师,问你一些苦读,没有我?

规划在5000美元的财政预算案的婚礼

你有你的婚礼应该是如何的梦想。嗯,每个人都有。但让我告诉你一回破的事实,你就无法体味甚至是你的婚礼的一刻,如果你知道你花了两个小时的仪式上你的薪水的每一分钱,你会吗?但随后,他说你需要妥协?你只需要优先考虑的支出,如果预算紧张的婚礼是担心你。以下是你的婚礼规划指南,打破。

地点:我在哪里结婚?

5000美元的婚礼预算需要细分的要领,没有这些仪式是不可能的。选择一个异国情调的婚礼场地,大多数情况下,得到了很多的鸡皮疙瘩!好了,再也没有。我想,在这里,你需要把你的一些灰色的细胞转化为行动的。为什么没有想到开箱?在豪华酒店,大型的婚姻花园,游船,等你,我亲爱的朋友,可以在你家本身结婚,结了婚的人。如果你足够幸运,有一个大的后院或花园,把它捡起来作为你的婚礼场地。如果不是你的家,你可以在你和你的未婚夫的最喜欢的餐馆结婚。此外,你可以选择在镇附近的一个较小的婚宴,因为它会为你便宜。不过,如果你仍然站在拍拍结婚的传统,也许,租用一间农舍,弥补一个完美的婚礼上5000元的预算,没有你觉得呢?如果没有一间农舍,那么你可以租婚姻花园,您的预算范围内。往往是一个漂亮的海滩和酒店一分钱,通常超过婚纱的预算,无论你设置多少。因此,场地的决定,下一步是什么?

装饰品:我应该如何结婚?

嗯,这是棘手的。我不会说你需要妥协与你梦寐以求的奢华装饰,但是,远见卓识位可以在这里创造奇迹​​。首先,为了一切的批发价格。这将是非常便宜。做一些文书工作,想完成婚礼花店合同,这样的婚礼装饰问题大部分解决。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最近,我观看了电影约两个婚礼策划,谁相信,无论多么豪华的装饰是什么诱惑比什么都重要的客人是婚礼的食物!多么真实!花的有趣的人的肚子上的装饰品,更。现在,这是一个完美的廉价婚礼装饰的想法,是不是?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是一个很好的厨师,为什么不能让他们煮的前夕,一个特别的美味呢?这就是你如何削减开支。得到它呢?最后,只邀请的客人,谁是真正值得邀请。不邀请任何人,每个人都出去,因为它会做什么,但增加你的费用。但是别急,最重要的支出如下! (皮张​​面对!)

婚纱礼服:我怎么看我的最好的吗?

尊敬的女士是新娘,在这里我针对你。你知不知道,创新是关键,得到婚礼预算低迷在很大程度上吗?嗯,不错。如何创建自己的婚纱前夕?如果你结婚时,在其顶点是流行季节,这是最好追捕在线婚纱。 eBay有美妙的选择,在美丽的婚纱礼服,及配件。唤醒,在你的购物演奏家。来吧,你知道所有的折扣和销售发生,不是吗?不过,如果你仍然无法说服公主在你解决便宜的婚纱礼服,为什么不租婚纱礼服,而不是?这不仅会为您节省了很多钱,但会让你看你最好的。毕竟,谁真的愿意以确认你在你的婚礼,无论你穿的礼服是你的或租用!就这么简单。此外,你可以在家里打扮,从一个朋友谁是在化妆和造型的亲寻求帮助。这不会花费你甚至一个单一的降压。

好了,可怕的三重奏会见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不过,也有一些提示,你可以考虑,这将有助于有效地筹划婚礼上如此之低的预算很多。

*而不是让他们印刷,可以使自己的婚礼请柬,在自己的创造性的方式。这会吓着客人。我的信仰的寄托了它。

*不要花不必要的钱,就聘请乐队或艺术家。相反,创建一个自己喜欢的音乐CD,并发挥它整个晚上。人们会喜欢它。

想想廉价的婚礼人情,而不是为每一个旅客购买的一个核心。你可以给家里做的蜡烛作为回礼。

*创建自己的新娘和新娘的女佣的花束。使用您最喜爱的婚礼花,而走在过道,然后使用为核心的相同。是的,它不会有助于削减成本多少,但后来,是不是比没有更好的东西吗?

*没有婚礼,没有婚纱摄影。然而,专业摄影师收取了很多。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选择和未来的摄影师,谁也不会费多大,可以在他们自己的方式聘请他们的创造性思维。

谁说你不能计划预算在5000元的婚礼,也许,从来没有参加过一次。你需要为你的婚礼没有豪华轿车护送你,一个著名的酒店,在设置阶段,甚至是六课程五星级餐。但是你的事实很清楚,现在存的钱,异国情调的蜜月省下的钱!采取了不少建议,你可以规划婚礼上的一个小预算,从很多朋友,你可以寻求帮助,客人不会对照明婴儿床,因为你不微笑的大日子黯然失色光通量每一个吊灯。所有的婚礼预算在5000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