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肾脏病饮食


肾脏是豆状器官,位于正下方的肋骨上对中等偏下背部的脊椎两侧。他们执行从我们的血液过滤掉的废旧物资的重要功能。当肾功能也会受到影响,因肾脏疾病,他们无法获得摆脱毒素或体内废物。在这种情况下,做一些改变你的饮食可以帮助预防并发症。如果你是从肾脏疾病的痛苦,你必须咨询肾营养师,找出更多关于饮食指南。肾脏病饮食是指消除食物产生废物的产品,会导致进一步的损害,对肾脏的负担。

肾脏疾病阶段

有五个阶段的肾脏疾病。肾小球滤过率(GFR)是一个概念,帮助确定肾脏疾病阶段。基本上,它揭示了如何做好肾脏净化血液。在第一阶段,肾小球滤过率是正常的,但测试可能显示少量的肾脏损害。在第2阶段,肾功能轻度减少,肾小球滤过率下降到每分钟60-89毫升。肾功能,成为适度降低GFR之间每分钟30-59毫升在于如果一个发展阶段3。肾功能变得严重减少的GFR介于15-29毫升每分钟,在第4阶段,最后一个阶段是你所说的肾功能衰竭,其中的GFR低于每分钟15毫升。当一个人失去了在为期三个月的肾脏功能的第三,条件是指以慢性肾脏疾病。那些患有肾脏疾病必须遵循肾脏病的饮食,以减缓疾病的进展。

肾脏病的饮食

肾脏病饮食意味着削减对摄入的食物产生废物的产品可能会成为一个肾脏的负担。肾脏病饮食的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他们的热量摄入以及富含蛋白质,钠,钾,磷的食物。那些患有肾脏疾病还需要注意自己的液体摄入量。饮食限制也有所不同,根据肾脏病的阶段。

蛋白质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包括肉,鱼,牛奶,奶酪,鸡蛋,谷物,蔬菜,如豌豆,菜豆和小扁豆。虽然蛋白质是非常重要的,整体的身体发育和组织的生长和修复,帮助那些患有肾脏疾病,消耗的蛋白质可以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尿素是蛋白质的副产品,通过尿液排出体外。虽然健康的肾脏可以很容易地摆脱尿素,但可能会损坏肾脏已经未能履行其功能,同时试图刷新尿素。因此,它是重要的蛋白质摄入量减少。由于低水平的蛋白质也会造成问题,因此,必须咨询肾营养师找到可以食用的蛋白质数量。



当它涉及到肾脏病的饮食计划,必须要注意钾的水平。虽然钾在心脏,肌肉和神经,当肾脏无法清除体内的运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得到钾水平升高,这可能会导致肌肉无力,心律失常。含钾高的水平,可能导致危及生命的情况。一些水果和蔬菜中的钾被发现。水果中,你可以采取桃子,葡萄,菠萝,李子,西瓜,但建议必须避免过度消费,橙子,猕猴桃,油桃和香蕉。你也应该避免过多食用富含钾的食物,如芦笋,土豆,西红柿,南瓜,鳄梨和煮熟的菠菜。



监测钠含量也是慢性肾脏病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当钠水平高,身体开始保留更多的流体。由于体液潴留的结果,对肾脏增加负担。血液中的高钠含量也可导致体重增加,水肿,血压高,呼吸急促,充血性心脏衰竭。慢性肾脏病的饮食,因此,必须不包括高钠食品。如咸肉,火腿,坚果,酱菜,酱油,食盐,食品熏制食品和加工食品必须避免。液体摄入量虽然不能在有限的早期阶段,但随着病情的发展,你也将需要减少液体摄入。



限制磷的量是慢性肾脏病的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监测磷水平,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第3阶段肾脏病的饮食。由于没有肾脏无法控制磷的水平,因此,身体开始使用钙从骨骼。为了防止损失的钙和骨头随之减弱,必须限制磷丰富的食物的摄入量。必须避免的食物,如麦麸麦片,奶酪,可可,坚果,花生酱,芸豆和冰淇淋。然而,限制液体的摄入量和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磷,可能不须为那些患有多囊肾。

这是肾脏病饮食上的一些信息。如果你的测试表明肾脏疾病,你必须找出更多有关肾脏疾病的有效的饮食会减慢疾病的进展肾营养师咨询。你必须遵守所有的膳食指南,以减少对肾脏的负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