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如何有效地管理项目


管理所需的任何项目的工作效率。如果没有适当的管理,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但不能保证这些角色的有效执行。如果没有管理,一个项目可能成功,但没有正确的方向,而不是充分发挥其能力。也有一些项目的效率和有效的执行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列出了这些技能的管理技能。这些技能不仅会告诉你如何有效地管理项目,但也将告诉你为什么没有这些,就不可能获得该项目的目标。项目管理的重要性是不容质疑的世界今天从中受益。从学校项目企业项目,管理,将是成就的关键。

有效地管理项目...

如果你比较托管项目管理的结果,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项目管理是重要的,为什么它被认为是对任何企业的增长至关重要。通读这些技巧,并了解如何管理一个项目如何有效,也使你拥有的资源最。

掌握的基本知识

有效地管理项目的第一步是完全了解该项目。你需要学习的项目,并于本月底,知道了该项目的一切。这是不容易,因为它似乎。有很多,我们不知道在所有的进程和在一个项目中涉及的主题。你需要研究这些和自己掌握正确的和完整的信息。这是非常重要的,你知道的目标,程序和你想达到的结论,在结束。

计划

一旦你知道了该项目的基础,你就可以开始为它的规划。你开始规划之前,你需要知道你是对的,现在,你必须要达到。决定路径是在一个项目中最困难的职责之一。你有计划,你需要做什么,什么时候和你将需要完成每一个步骤。做的事情,你要需要得到项目开工,也是一个事情你将需要不断文具,设备和基础设施,如清单列表。

熟练工人

虽然知道如何有效地管理项目,你也应该知道,这种管理将不工作,如果你没有熟练工人。你首先需要聘请项目经理,如果你是一个,你要小心,当你租用别人。不仅很难找到,但也难以识别和留住熟练工人。你必须雇用不熟练的人力与悉心照顾的人,不会产生的结果,无论你如何训练。聘请人手,你首先需要认识到为您的项目将需要确切的技能集。

期限

期限和目标,是一个完美的方式,以确保您的项目是工作的罚款。在不到3个月,你就会明白你所期望的作为输出每周/月。你会需要他们提供他们所期望的出这样一种方式来管理员工。在同一时间,你需要以作出切合实际的目标。应提供培训,以这样的方式,员工会理解的最好的方式,以实现他们的目标。

实用性

当你计划有效运作所需的过程,你可以考虑一些外部因素,但不是全部。危机管理确实有助于完整的环境变化的时候,但总是有选项是更好更快的出路。始终有一个B计划,计划的情况下一个不起作用。这样,您就节省了时间,也损失,你可能会招致因改变。变化是不可避免的,但为它准备的时间肯定是,你可以做的事情。

这些都是一些小技巧,它会告诉你如何有效地管理项目的实施。管理项目的成功,不是每一个项目经理可以做的,这使得您了解项目经理的角色和责任,如果你是一个或如果您想甚至聘请一名很重要。可能无法保证管理的成功,但它必将保证决定的有效执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