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如何租你的房子


拥有许多特性,是一个肯定的拍摄方式,能赚几百万美元。但对于各种明显的原因,你可能不会愿意出售你的财产。持续的经济衰退,朝着一个新的房子和买卖时间的费用,可以在颈部疼痛。因此,房主数量越来越大,宁愿给他们租的房子。毕竟,它不会伤害获得通过一些公寓出租重大的钱。继续之前了解如何租你的房子,去通过以下信息的最佳方式租你的房子。

怎样做才能租你的房子

使你的家显得更具吸引力妥善广告的权利,也有各种技巧来租你的房子和所有的人都在后面进一步讨论的内容。

做一些数学

如果你打算给你的房子租金计算您的收入潜力。你必须减去从租金中赚取的钱,你会从你的开支,如房屋税,电费,水税,使你能够知道如何盈利,这将是你给你的房子租金,从长远来看。在你的房子位置面积的租金率从当地房地产经销商和调解,获取信息。这是在知道如何租你的房子的第一课。

专业工程

通常情况下,你有联系的代理人,以帮助您在租客和珍惜你家的房租价格。代理会向您收取一些服务费用。它始终是一个明智的决定,选择一个知名公司。 A组有一家小公司,但在这项业务是多年的代理总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是在学习如何租你的房子最重要的步骤之一。他们也将帮助你准备合适的租赁协议,租赁房屋。

贷款人是重要的

所以你认为你不需要告知你的抵押贷款,出租给你的财产?好了,你必须告知你的抵押贷款,因为不这样做,你可能采取法律行动风险。此外,永远记住,你的抵押贷款银行有权拒绝你的权限给物业租金。因此,要求他们礼貌的书面许可。你为什么要租的房子,向他们解释。贷款人不得迫使你不得不处理更高的价格,或强迫你给一年或两年内的财产。虽然,他们可能会授予您权限收取一定的费用。

屏幕租

如果一切正常,但您的租户是谁是臭名昭著的人,你可能要面对许多抱怨或损害。重要的是了解你的租户,他过去的信用历史记录,如果他或她有一些反对他或她待警方案件。你不想麻烦,保持可疑租户。通过引荐找到租户是有帮助的朋友和亲戚可以帮助极大地找到可靠的人作为租户。对于年轻的租户,不看信用记录,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良好的信用记录。此外,住户可以使用公寓的搜索清单,以了解有关房子的某些因素。因此,确保有没有故障泄漏或正在建设中需要注意的区域。让你的房子准备演示,然后才调用租户。

广告有效

在当地报纸的分类广告,并在互联网上把您的出租物业的广告。不要忘了给你的房子有关的简要说明,其功能,价格范围(转让)和预期的租户(学生,专业,学士,结婚等)。你也可以做口碑宣传,以帮助您获得租户。这往往可以转出租你的房子,而且也以优良的租户是最好的方式。

点考虑而决定如何你的房子租出去,一些更重要的是要考虑您的租客会在你的房子带来的财产。要求他们使用你的家具,如果他们不拥有它,如果愿意,你可以卖给他们。有时候,很多住户拥有自己的宠物,所以你必须看到,如果你允许他们继续在你家的宠物。作为业主,不仅赋予您从物业赚取租金,有几个房东,您需要履行的责任。其中一些包括维持基本的卫生设施和物业维修。通过学习这些重要的技巧,如何租你的房子,你一定能找到租户,他们将不仅给你钱,但也将采取照顾你的财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