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黄色开花灌木


美化听起来像一些艰巨的任务,但设计一个充满盛开的鲜花和高大的树木灌木的园景花园,这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如果你要承担这样的任务,它是一个好主意,纳入颜色发黄,黄色的花灌木种植在花园里。黄色开花灌木和灌木,增加亮度的花园。好一些黄色开花灌木的颜色是金色,紫色和蓝色。如果你喜欢温暖的颜色,然后混搭黄色与橙色,红色和桃开花灌木开花灌木。

黄色开花灌木和植物

最好的和最流行的黄色开花植物之一,是黄色蝴蝶布什。它也被称为蜂窝蝴蝶布什和作为小集群黄色的花朵绽放。鲜花盛开在夏末,它具有生动的阳光明媚的黄色花瓣浅橙色中心。花瓣有轻微的圆形和弧形边缘,叶长和暗绿色与银色的口音。连翘是一个最美丽的春天,黄色的开花灌木,它具有明亮的金黄色的花朵。它是一种落叶灌木紧凑,最好是在大规模种植彩色显示的花朵。他们成长到大约20英寸的高度,但整个面积为4英寸蔓延。他们要求排水良好的土壤和灌木丛增长的好阳光。

黄色杜鹃花是花卉在园林中种植,因为他们相当多产绽放。另一个好处是,黄色的杜鹃花是很香,他们无论是在春季和秋季开花。黄色杜鹃花灌木生长高度约7至10英尺,在相同数量的蔓延。因此,它需要修剪,以保持在最佳状态的植物。另一个很好的黄色开花灌木是属于豌豆家庭楂相思树。它产生的香石灰黄色,形状像一个球,他们从5月开花至八月的各色鲜花。他们长到9至15英尺的高度和分支机构发展荆棘。你也可以考虑在你的花园里种植的黄玫瑰。玫瑰虽然可能很难增长,而且往往,但有没有打一个玫瑰盛开的美丽。选择从混合玫瑰花茶是在色彩和色彩的淡黄色,橙色的提示,只是一个提示。一些黄色的玫瑰品种,你可以选择从休斯敦,点石成金,黄波斯和芝加哥和平。

蕨麻黄金掉落也普遍金凤花灌木有吸引力的黄色毛茛花,通过夏季开花。它是一种落叶灌木,需要充分的阳光,伴随着大量的水。良好的环境美化等黄色开花灌木是黄色的绣球花,伏牛翡翠传送带,梦想捕手布什,黄花夹竹桃,黄芙蓉和罗非鱼。

这是所有关于黄色开花灌木,灌木和可以在你的花园里种植的树木。这些黄色的开花灌木,可以种植沿着中国的火焰树,九重葛goldenraintree,日本山茱萸山茱萸,goldenchain树,芬芳的腊梅和南部金缕梅等黄色开花的树。所有这些开花的树类型有黄色的花朵,或者他们有黄叶。黄色开花灌木与园林景观设计是一个很好的方式纳入这些美妙的花朵在你的花园。沿周长为一个伟大的看你的花园,他们可以种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