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信用评分量表


如今,人们已经越来越依赖后,信贷,因此它必须了解什么是信用评分,为什么它是重要的,如何才能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评级。

什么是信用分数呢?

信用评分是一种统计方法,用于确定的概率,个人将他或她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内借来的钱支付。当你借钱或采取信贷,贷款人的详细信息发送到信用局或信用评分评级系统的分析以及你如何处理你的债务,以创建一个信用报告。这些免费的信用评分评级的信用局发出有不同的评价体系,取决于许多因素的依赖。有三个主要的信用评分可以用于计算信用评分评级局。这些的Equifax使用费埃哲评分模型,百利使用加的分数系统,并采用了经典的FICO风险评分模型的跨联盟的。评估个人信用报告评分评级的主要因素是人的信用支付的历史,目前的债务,信用记录的时间长度,信贷型组合,新的信贷申请的频率。

信用分数量表为什么重要?

无论你申请信用卡或抵押,始终检查你的信用评分报告。这个报告使商店接受支票,银行发放信用或债务卡等,根据您的信用评分报告,贷款人可以分析你给他们带来什么风险。按相关的金融理论,信贷风险增加意味着风险溢价有被添加到借来的钱被价格。例如,如果你有不良信用评分,您的贷款将借给你钱比钱借给有一个更好的信用评分的人的比率较高。下面给出的是一个表,这将有助于您了解贷款人的信用报告评定量表使用。

信用分数评价图

信用评分

描述

760 - 849

优异的成绩。贷款人会为您提供最好的利率。

700 - 759

大比分。不会有任何麻烦,在取得良好的利率贷款。

660 - 699

不错的成绩。不会有任何问题,在良好的利率获得贷款。

620 - 659

成绩是公平的。您可能有资格获得贷款,但不能以良好的利率。

580 - 619

悬殊的比分。您可能有资格,但利率会非常高。

500 - 579

很差的成绩。这值得怀疑,你可能有资格获得贷款,如果您符合资格,将是非常高的利率。

现在你知道什么是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评级,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技巧,将帮助你提高你的信用评分,使贷款人可以采取更严重的。

*适量的时间和偿还贷款。

*避免过度扩大信贷,并保持不请自来的信用卡,因为他们将不利于任何方式到你的信用评分。

*不要忽视你的逾期账单,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偿还你的债务,联络您的债权人偿还安排。

*确保您有什么类型的信用,从一些金融公司的信贷可以作为一种消极的方式影响你的分数。

*尽量保持尽可能低的未偿债务。扩展您的信用卡接近你的极限不断被认为是坏的和贫穷的。

*您的信贷申请的数量限制为您的信用报告上的很多点击被认为不佳。虽然不记得,并非所有的点击被认为是负面的。像监控账户,prescreens等,积极看待事情。

因此,了解什么是信用评级的规模及其意义,你不能忽视,因为这样做可以损害你的财务健康。上述提示,以提高您的信用评分一定会帮助你改善和维护你的信用评分,也将提升您整体的财务增长。...

1 条评论:

  1. 您是否需要紧急贷款来为您的业务或个人目的提供资金? 我们是经过认证的合法许可贷款公司我们以实惠的利率3.%向商业公司,公司和个人提供贷款,并提供更好的还款计划/时间表。 这可能是短期或长期贷款,或者即使您的信用不良,我们将在收到您的申请后立即处理您的贷款。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directaccesservice @ gmail。 com}或whatsapp @ +1575414840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