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paracord手镯


降落伞和弦或paracord先用降落伞悬挂线,在第二次世界战争。军队一直在使用的降落伞自从。 paracord弹性和能力承受巨大的重量,使得它在任何紧急情况下非常有用的工具。 paracord是一个必须拥有在每一个生存工具包。 ,paracord可以也可以用来作为鞋带,晾衣绳,宠物项圈,紧急止血带,刀柄护套,皮带和枪背带。此外,,paracord可以被用来制作时尚编织手链。一个paracord手镯现在被视为对青少年最酷的时尚配件之一。有什么更好的是,你可以使自己的手镯。因此,收集你需要的所有的东西,按照说明做一个时髦的手镯。

如何使Paracord手链

就是你需要

* Paracord

*侧释放扣

*剪刀

*卷尺

*打火机

paracord手镯说明

*因为你是一个paracord手镯,你必须首先通过测量手腕的大小。因此,采取的paracord和环绕手腕。标记paracord两端满足的地方。使用卷尺,让你的手腕大小的说明。

*现在,你需要一起举行paracord两端。一旦你找到了循环的中心,通过拉扣结束循环的中心。

*继续进一步收紧拉电线线通过循环结束。确保他们紧线两端连接正确扣。

* paracord自由端需要通过拉扣的其他部分,然后将他们对附加部分。

*卷尺或直尺你的手,把磁带上的的paracord来衡量扣两部分之间​​的距离。

*请记住,你已经测量你的手腕大小。你需要保持至少英寸比你的手腕的大小不再线的长度。这是为了确保完成手镯是不是太紧张手腕上的。

*现在,你需要开始做节。开始采取左侧的电源线和下方放置中心链。现在从右边的线下左边线和运行中心股。通过左边线循环拉,拉紧结。

*进一步进行滑动右边线下中心股。现在把左边线的右边线下,滑过中心股和右边线的循环转危为安。收紧线,以完成你的第一个结。

*正如你并列第一结,继续以类似的方式打结两国paracord手镯扣的整个长度直到结束一直打结。你需要确保疙瘩紧张和统一。

*立即得到保持和剪刀摆脱额外线。 paracord融化在每个循环使用较轻的一侧结束。另一种选择是使用烙铁附加的两端。

*你的paracord手镯是准备好!你可以尝试了几种类型的结,让你的手镯看起来惊人。如果你不想使用一扣,你也可以使一端paracord手镯一个按钮,并保持在另一端的循环。使用有色线和不同类型,如眼镜蛇针,所罗门酒吧和sinnet葡萄牙的结,可以使您的paracord手镯看起来惊人。

这些paracord手镯作出简单说明。制作paracord手镯很容易的。你只需要按照上述指令使一个手工制作的手镯。如果你知道如何使串手镯,并已取得手镯之前,你绝对可以在自己的时尚配件。所以你还等什么?发挥你的创造力和使用这些的paracord手链指示一个Groovy手镯。你可以穿这样的手镯或即使礼物给你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