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脂肪肝的症状


肝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这是负责控制和维持良好的代谢率在我们的身体。各种肝功能,包括食物中的脂肪,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打破。除了这些,肝脏也充当了我们的身体,帮助它摆脱有毒废物的解毒剂。肝脏是一个弹性的器官,即使它失去它的一些细胞因疾病,它在其最好的功能。但是,脂肪肝疾病,可造成永久性损害肝脏,如果离开很长一段时间未选中。

一般是两种类型的酒精和非酒精性脂肪肝疾病。这是因为这种疾病是majorly由酗酒引起的。时,有一个没有任何炎症,在肝脏中的脂肪大量堆积,它被称为脂肪肝。然而,脂肪肝伴有炎症或肝细胞受损时,它被称为肝炎。如果肝炎是不是因饮酒造成的,它被称为非酒精性脂肪肝或肝炎。

原因

糖尿病,肥胖,和无节制饮酒被引用是大多数脂肪肝的情况下,在美国各地的重要原因。遗传性代谢紊乱,无法抗拒胰岛素,血液中的高甘油三酯水平也有些脂肪肝的原因。

诊断及症状

在初始阶段,这种疾病被忽视,因为它进一步发展成为一个主要的问题,这增加了并发症。各种常见的脂肪肝疾病的症状是:

*恶心

*呕吐

*食欲不振

*不稳定的减肥

*失忆健忘

*左肋下疼痛

*口干

*热

*腿肿和脚

脂肪肝疾病的问题是,有这种疾病的初始阶段,几乎没有任何症状。一旦脂肪肝的医疗条件的问题,成光,它是强制性的,要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诊断包括验血,C​​AT扫描(计算机断层扫描),MRI(磁共振成像),肝活检。血液测试可以帮助医学专家,以确定在疾病的初期,脂肪肝的可能原因。例如,通过验血可以检查的人是否患有任何在肝脏炎症。这有助于减少重度脂肪肝疾病和其他有关问题的风险,如发现肝硬化的症状。

治疗脂肪肝

治疗脂肪肝,涉及消除疾病的可能原因。例如,如果酗酒和吸毒是脂肪肝的原因,然后病人,以确保他/她完全停止饮酒和药物。如果该人沉迷于这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那么他或她应保存在酒精康复中心与护理治疗。一旦消费已完全停止,脂肪肝的症状在6至8个月内消失。如果患者是肥胖的,他应该尝试减肥,并获得了他的饮食控制。

脂肪肝是不是很难治愈的情况下,除非是极端的。通过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们可以很容易地减少脂肪肝的风险。保护您的肝脏是完全在你的手中,所以你不应该忽视它不惜任何代价。这样,您就可以达到良好的健康和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