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石棉瓦去除技巧


石棉被广泛的用在不同的地板材料,直到20世纪70年代制造的。这是因为石棉纤维材料增加额外的实力,是对防火。后来,它被发现时,这些地板材料成为易碎,释放到空气中,这是对人类健康有害的石棉纤维。如果吸入,它会导致呼吸器官的危害,并可能导致间皮瘤这样一些严重的疾病。在拆除石棉瓷砖的时候有一个接触石棉的机会很高。因此,该任务必须非常谨慎

制备去除石棉瓦的

首先,它是必不可少的,你有足够的安全装备保护自己。你应该穿这样的衣服,你的身体完全覆盖。此外,一定要戴手套,护目镜和口罩,保护手,眼睛和呼吸机关分别。

一些工具和材料都需要清除石棉地板。它们包括 - 美工刀,金属油灰刀,修订水,胶布,胶带,浪费一次性塑料袋和包装盒。收集所有的设备,以便在工作区本身,你没有离开现场,一次又一次。因此,可以防止污染其他地区的房子。

准备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很好的准备,是指最低石棉接触到周围的环境。关掉空调或房间的热水器。从房间的地板上,删除所有的可移动物体。剩余的对象,如窗户和通风口胶布和网点覆盖,并用胶带密封。

如何清除石棉地砖

首先,彻底修订水弄湿地板。水有助于软化的瓷砖材料,并放松了其与底层粘接剂的债券。因此,瓷砖可以轻松去除。这被称为湿剥离的方法,并去除水浸泡了石棉纤维和灰尘,并防止其扩散到空气中的石棉瓷砖的最安全的考虑。

你应该开始从边缘走向中间的地板。不要钻,切或看到这些瓷砖在释放到空气中的石棉粉尘大量的结果。使用锤子和油灰刀松开了石棉瓦。然后将其放置在45度角的油灰刀,并把它的一些压力。你可以看到,瓷砖弹出。之后,你有相同的方式,以消除其余的瓷砖。尝试删除在大块的形式,以尽量减少粉末的石棉纤维释放的瓷砖。

一旦你已经完成了任务,用潮湿的布块擦拭清理工作区。妥善处置石棉瓦块是必须的,防止污染环境。投入废物箱的瓷砖和密封。收集了所有的垃圾袋等杂物,并查封他们。标记它们含有石棉的材料和他们弃置在堆填区,这是为了对付这种类型的垃圾袋和包装盒。不要简单地扔他们到你家附近的垃圾桶。洗掉所有的设备,彻底清理石棉残留。最后,洗澡,从你的身体得到消除石棉粉尘。

在一些地区,也有一些地方性法规,这使得它强制搬迁工作,只有通过认证的专业人员进行。如果有任何这样的法律,以及在您的区域,那么你就应该遵守它。此外,那些人,他们觉得该程序是很难的,也应采取的专业人士的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