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略有升高白细胞计数


白血细胞或白细胞是人体的防御系统的组成部分。足够数量的白血细胞(白细胞)是必不可少的,以保护您的致病细菌,病毒,真菌等,但这并不意味着增加白细胞数量,增强免疫系统。甚至略有升高白细胞计数可以证明你的麻烦。白细胞在骨髓中产生和存在着不同类型的白细胞。取决于哪种类型白细胞的数量高,高白细胞计数的影响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人到人。让我们先来看看,在该类型的白血细胞和血液中的正常水平。

白血细胞类型和正常计数

一个人的正常的白血细胞计数可能会有所不同,根据年龄,性别,整体健康等,这里是存在于血液,白细胞计数正常时各类白细胞的百分比。

嗜碱性粒细胞:0.4 - 1%

*嗜酸性粒细胞:1 - 3%

*淋巴细胞:25 - 35%

*单核细胞:4 - 6%

*中性粒细胞:50 - 70%

您可以浏览通过另一篇文章中正常白细胞上buzzle细胞计数,以获得更多信息。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白细胞计数高的原因。

高白细胞计数的原因

通常情况下,4300-10,800白血细胞是目前在一立方毫米血液(CMM)。如果10,500或以上的白细胞在血液微升,然后它被认为是高白细胞计数。这种情况被称为白细胞增多。通常情况下,白细胞计数增加的情况下,增加一种类型的白血细胞被发现。略有升高白细胞计数通常表明感染,免疫系统或骨髓中存在的问题,也可以是一个药物的副作用。这里是一个可以提高一个人的白血细胞计数的疾病和失调。

*某些类型的白血病的造血组织的癌症,例如,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LL)或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影响骨髓造血功能。

*过多摄入含有肾上腺素和皮质类固醇药物

*麻疹(疫苗是预防麻疹的最好方法)

*过度吸烟

*结核病

*免疫系统失调

*过多的身体和精神压力

*类风湿关节炎

*骨髓纤维化,骨髓疾病,其中骨髓由纤维组织取代。

*细菌和病毒感染

*严重损害组织(例如,在烫伤的情况下)

*严重的过敏反应

*农民肺,因呼吸有害物质如灰尘,真菌或霉菌的肺部发炎。

*川崎病(发炎的血管,在儿童罕见的情况)。

*过多的咳嗽

*慢性骨骨髓疾病,如骨髓增生性疾病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血液疾病(骨髓产生过多的红/白血细胞/血小板)

白血细胞,包括在一个健康的人只有1%的血量。随血液白细胞是在脾,肝,淋巴腺。他们定期由淋巴系统使用后销毁。这些细胞的包围和进攻的细菌和病毒,并最终摧毁他们。白细胞能产生抗体,以抵抗感染。但高白细胞计数导致风险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和一个非常低的白细胞计数增加败血症的危险。您应该咨询您的医生,如果你看到在测试结果异常血球计数。

有些人可能会出现上述疾病症状如呼吸困难,头晕,在左上腹,脾脏肿大,容易出血,疲劳,频繁感染等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错误的睡眠习惯,饮食中缺乏必需的营养物质由于丰满,污染和压力,可以很容易地避免与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帮助。经常运动和健康的食品,使你保持健康和积极的。良好的饮食和睡眠习惯,促进健康水平的激素,血液成分,维生素和电解质。定期进行血液检查,有助于衡量和监测血细胞计数。

怀孕的妇女和老人可能会注意到略有升高白细胞计数。妇女在怀孕期间,需要额外的白细胞,以保护自己免受感染胎儿。同样,老人的身体可能需要额外的白细胞,增强免疫系统。常规血液检查有助于检测在早期阶段的一个问题。及时诊断和正确治疗,帮助带回白细胞计数正常水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