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大堡礁:潜水探险


这是一个世界的真正的奇迹,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结构,可以从太空中看到。我所说的,澳大利亚大堡礁,其美,不能想象,除非亲身经历。 2600不同的珊瑚礁,它是大约2000公里长。它开始只是南回归线以南。可以追溯到大约18万年前,大堡礁被宣布为世界遗产保护区于1981年。这主要是由于壮观美丽的地方,甚至因为它支持广泛的多样性,其中包括许多脆弱的,甚至,濒危物种的生活。

此礁的名称派生,因为它是达到深度约60米的外礁。它位于沿澳大利亚大陆与海岸线之间的通道,货架。大堡礁是由珊瑚虫的数十亿美元。这些微小的生物体帮助支持整个系统的珊瑚礁。在礁石上的珊瑚,可以追溯到几百万年前。息肉的不断增加,它们的骨骼变成白色的,当他们是完全死了。息肉的生存是非常重要的为珊瑚礁寄托。珊瑚的需要,有利于他们的生存环境。各种因素,如温度的水,盐度和水深,计算他们的生存。今天,有近400种在这个礁珊瑚。这一领域也充斥着大量的鱼类和其他海洋生物物种。

大堡礁支持大量的生活的多样性。这些岛屿也海鸟和海龟的家园。它也记录了鲸鱼,海豚和江豚在这一领域的广泛。被发现在大约6种海龟在大堡礁。此外,一些食盐水鳄鱼礁房子海岸附近的盐沼。高达17种海蛇发现靠近大堡礁。魟鱼和鲨鱼被称为连喂礁。链接到这个礁与这么多的活的生物体,它成为强制性条件,被人维持生存的珊瑚。有了这样一个生动的海上生活,发现所有的珊瑚和生命的颜色有美丽和惊人的,从柔和的粉红色,深绿色以鲜艳的蓝色和银,这也难怪。

因此,大堡礁是一个真正的世界奇迹。这个地方,常常可以看到人们蜂拥探索终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喜欢参观这个地方,有的甚至去的潜水探索大堡礁深处的程度。有很多地方,从那里你可以探索这个礁。您可以前往外礁或访问在海岸附近的岛屿。无论你选择的,事实是,它仍将有更多的要求。

在澳大利亚大堡礁,水肺潜水:

大堡礁真正抓住人的想象力和激起的好奇心,探索海洋深处。许多有惊人的和令人兴奋的故事,涉及从他们的潜水冒险。水肺潜水在这里证明是最激动人心的冒险连胜的假期计划之一。一切顺利的海洋,下方水域的美好生活,神秘的海底隧道和洞穴召唤一个摆脱其最初的恐惧和纯粹好奇的潜水知道超出世界的想象。

潜水员在大堡礁浮潜有一生的经验。潜水展开生动的海洋生物,如近卫银饵料鱼,蝴蝶鱼,珊瑚鳟鱼,龟等潜水员有时甚至是有危险的东西作为鲨鱼交会结束。潜水员必须意识到,这里可能面临的危险。也有像有玻璃底的游船,各种可用的其他选项。这可以证明是另一种选择,虽然大多数专家称潜水是最合适的选择与大堡礁近距离接触。

所以,当你得到一个机会访问澳大利亚大堡礁,做一生的经验,参观海洋深处的一种精神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