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甲状腺和减肥


甲状腺的症状

总是被冷冻的感觉,头痛,失眠,皮肤干燥,眼睛浮肿,脱发,指甲变脆,关节酸痛,便秘,精神迟钝,疲劳,频繁感染,声音嘶哑,耳鸣,头晕,性欲减退,体重增加,有时是无法控制的,是甲状腺的所有症状。

很多人可能患上尚未分钟失衡导致异常验血。如果我们包括低档甲状腺功能低下的人,其血液测试正常,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频率无疑将超过10%的人口。什么特别关注的是,虽然是许多人的测试结果是正常辞退,可继续在事实上,下有一个活跃的甲状腺症状。自己的情绪,情感,和整体福祉,这种不平衡的影响,但他们不接受的照顾,他们需要得到他们的问题的根源。 TSH水平,即使是在正常范围内的下段,一个人可能仍然会患低档甲减。

甲状腺和研究

尽管还需要做更多的研究,它被普遍接受,饮食在甲状腺健康起着重要作用。几十年来,我们已经知道,低碘摄入量导致甲状腺功能低下,并最终以甲状腺肿。碘盐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答复。有一个被称为goitrogens,阻止碘的食物。有两个goitrogens在美国的饮食花生和花生酱,最经常用在准备食物的质感植物蛋白(精制的大豆食品)和豆油的大豆是相当普遍的。

工业化,农业企业,粮食生产和群众的崛起,极大地改变了我们从我们的祖先吃什么食物供应。许多研究表明,精制糖和谷物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甲状腺,这些食物是非常繁重,我们在大量消耗。

化学污染物,农药,汞,氟化物,如环境压力也艰难的甲状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氟化物,这是普遍在牙膏和水的处理,可能会抑制甲状腺功能。此外,汞可能会减少甲状腺功能,因为它的排水量微量元素硒,硒是参与甲状腺激素T4到T3的转换。

许多膳食油可能产生负面影响甲状腺健康。我们几乎每天都与他们做饭,他们是在商用准备的食物丰富。榨油机压榨或溶剂萃取精油,不仅成为了美国在上世纪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可能的,他们之间的最严重的罪犯是当它涉及到甲状腺。他们被称为植物油或不饱和油。商用准备的食品中使用这些油源最常见的是大豆。

大多数作物生产动物饲料和油作物,如大豆种植氢化油脂如人造黄油和起酥油。因此,它几乎是不可能的,吃在餐馆或购买包装食品没有豆油成分。常标签简单的陈述“植物油,”这可能是危险的,因为你不知道你是吃什么。

当没有任何先前的甲状腺疾病的健康个体饲喂30克每天腌制大豆的一个月,Ishizuki,等。报道甲状腺肿和高架个别甲状腺激素(TSH)的水平(虽然仍在正常范围内),在35名健康,足够的碘成年人。一个月后停止大豆消费,个别TSH值下降到原来的水平和甲状腺肿缩小规模。传统上,多不饱和油脂,如豆油已用于禽畜饲料,因为它们会导致动物发胖。实际上,现在需要的是一个真正的多动症填写反thetical情况的生活方式,你真的不觉得所有到hypothyoiroid积极感谢。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至少你可以放心,你的新陈代谢是在检查,所以是你的体重!试试吧,相信它可能会帮助更多的方式比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