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著名化学家和贡献


化学是一门研究各种物质成分,它们是什么做成的主题。每一个人都来为他或她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一些时间点,横跨化学。即使它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化学是一个庞大的主题之一,​​也是一个动态的。我们知道今天的化学是由于化学家化学炼金术的神秘世界揭秘所作的重大贡献。本文介绍那些著名的化学家和他们的贡献,导致这一问题的发展。

著名化学家和他们发现

这里是一个最有名的化学家和他们的贡献作出了化学领域的差异列表。

斯万特·阿累尼乌斯(1859 -1927) - 他最初是一名物理学家,但作为一个化学家更受欢迎,因为他是一个人提出现在Arrhenius方程的方程。他还首先提出的化学家之一,在一个解决方案时,盐分解成即使在没有电流的离子。

阿米阿伏伽德罗(1776 - 1856) - 当我们想起著名的化学家和他们的贡献,阿伏加德罗常数是人能想到的几个名字之一。他被称为阿伏伽德罗定律指出,“相同体积的气体中含有的分子数目相等时的温度和压力是相同的所有气体提出。”分子目前被称为阿伏伽德罗数是6.023×1023

乔恩雅各贝齐里乌斯(1779 - 1848) - 他是瑞典化学家,是谁给了技术的化学公式符号。他还提出了恒定的比例,这证明,无机物质的元素,在固定比例按重量法。

玛丽·居里(1867 - 1934) - 她是一名​​波兰出生的化学家和物理学家,后来获得法国国籍的。她是在她的放射性现象的发现而闻名。居里夫人发现的放射性元素镭和钋,她被授予诺贝尔化学奖。

约翰·道尔顿(1766 - 1844) - 他是英国化学家,谁是他的发现的原子,称为约翰·道尔顿的原子论的理论众所周知的。他指出,原子是物质的基本单位,这些原子既不能创造也不能消灭。

迈克尔·法拉第(1791 - 1867) - 他是英国化学家和物理学家,电化学和电磁领域的贡献。在化学领域,这是迈克尔·法拉第发现的芳香族化合物苯。

约瑟夫·路易斯·盖伊 - 吕萨克(1778 - 1850) - 他是一位法国化学家和物理学家,他对气体的工作。他建议的同性恋Lussacs“,其中指出,”在不断的质量和压力值,气体的体积随温度呈线性关系。“

多萝西·玛丽·霍奇金(1910 - 1994) - 她是英国化学家利用X射线晶体学技术,以阐明生物分子的结构。她还赢得了诺贝尔化学奖,她在蛋白质晶体的工作。

亨利·路易斯勒夏特列(1850 - 1936) - 他是一位法国化学家谁提出的化学平衡的原则,称为勒夏特列的原则。

德米特里·伊万诺维奇·门捷列夫(1834 - 1907) - 俄国化学家,他是谁绘制的第一个周期表,目前已经历了很多修改。然而,表的设计,有范围,以适应新的元素,其中尚未被发现,然后。

这些只是几个最知名的著名化学家和他们的贡献。有许多其他化学家,化学学科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绝对应该感谢对所有这些著名的科学家,有人类的进步和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的说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