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冥想技巧,以减少焦虑


焦虑是紧张的感觉,恐惧,不安和担心的不确定性或即将发生的事件有关。 “什么是将要发生的”预期导致心理和生理状态的心态。因此,有一些情感,行为和认知的成果,进一步造成压力。头脑是在这样一个混乱的状态时,那里是对未来没有担保人,遭受各种精神不稳定的人。一个不能正常运作时,有一个心灵上的负担,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心静。冥想是一个最知名的补救措施,现在用于治疗焦虑和压力。冥想被定义为一个想法或一个对象上的重点或浓度。也有一些冥想技巧,以减少焦虑,让心灵暂时疏远所有的麻烦和平静。如果你也正在寻找一些轻松的选项,用冥想来缓解焦虑。这里是你如何能做到这一点,一起来看看!

如何打坐缓解焦虑

焦虑是不只是一种心理状态,这是因为外部因素,如金钱,健康,家庭,人际关系,社会,职业等发达国家,但它也有一个人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有各类症状,当一个人被看作是焦虑的受害者,他们不安的问题,手心出汗,不切实际的看法,刺激,愤怒,头痛,失眠,颤抖等,当头脑患应力水平,它不能处理的,也有恐慌或歇斯底里的风险。因此,如果你想避免达到这些极端,平静你的心,虽然冥想或其他放松的技巧是十分必要的。在下面的段落中,你会读一些有效的冥想技巧,以减少焦虑。

呼吸技巧

*焦虑的冥想技巧的最基本和最重要的是把重点放在你的呼吸和规范。

*选择一个安静的地方或角落,坐在舒适的位置与你闭上眼睛。闭上眼睛前,看着一朵花,或表,或在你面前的任何对象。

*然后闭上眼睛,逐渐提请你注意你的呼吸节奏和重点,对吸入和呼出。不要携带任何外部的想法,而你的集中和呼吸。这种技术,一个优秀的呼吸运动,被称为“呼吸法”。

*做只要你想,然后慢慢睁开你的眼睛首先你看到相同的对象。你会觉得​​比以前平静。有不同类型,如呼吸法呼吸法Sheetali,Anulom Vilom Kapalbhati,Shodhan纳迪等

全体技术

*另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或冥想的技巧之一是提请你注意你的身体各部分顺序的方式。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技术,在那里你获得自己的控制,通过你的头脑,并通过这样做,你不要让焦虑或压力的影响。

*瑜伽是冥想风格,使用的身体部位发现他/她的身体控制得非常好。在瑜伽中,有无数的冥想练习的焦虑和对可实行以达到放松。

*这些部分构成;,Vajrasana(与你的腿坐在折叠向后和臀部上高跟鞋休息),,苏里亚Namaska​​ra(站立伸展运动系列),Sarvangasana(替代领导的立场或Sirsasana,地板上休息,你的头和肩并用双手托起在空中的身体)。

*如果你是在做任何的瑜伽姿势不灵活,尝试的简单Shavasana,静卧背部和专注于你的身体的每一个部分,你的头发开始从你的脚趾。你也可以结束电力午睡,而这样做!

随着这些有效的冥想技巧,以减少焦虑,你一定能够得到消除您的紧张和焦虑,逐步。然而,确保定期打坐,如果你想永久控制较紧张和焦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