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马郁兰使用


在地中海和中东美食的一个流行的药草,马郁兰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在植物学上称为牛至约喇纳。高水平的抗氧化剂,其味甘,松树的口味相结合,使这种草药是绝对必须在厨房。但也有比只用它做饭,马郁兰用途。

墨角兰

马郁兰是一种多年生常绿灌木。它地势低洼,约30-70厘米的高度,明亮的绿色,椭圆形叶子有像柑橘香味的松树。微小的白色,粉红色或紫色的花,在夏天生产。基本上有三种类型的马郁兰:

*甜马郁兰,植物学上称为牛至约喇纳

*野生马郁兰,植物学上称为牛至

*盆栽马郁兰,植物学上称为牛至onites

马郁兰使用

马郁兰香草用于烹饪,药用,甚至象征性的目的。古希腊人和罗马人所使用的一种流行的药草,它是用来在当今时代,其营养丰富,以及恢复和rejuvenatory值。植物的各个部位,除了根,花头,叶子和种子。

在烹饪中使用马郁兰:它主要是马郁兰烹饪用途。叶可用于新鲜或干燥,以及新鲜的味道略有不同浓度的干。除了甜点,马郁兰叶子和花是用来风味菜肴。工作,尤其是肉类和鱼类食品,因为这种草药味道他们没有强烈的肉的味道。他们可以添加到蔬菜烹调时。补充新鲜芳香的叶子可作为配菜沙拉,炖菜,汤和肉馅。

马郁兰是什么用途?马郁兰具有祛痰和恢复性能。作为一个优秀的祛痰,蒸汽吸入新鲜的马郁兰叶片可以帮助清除肺部的黏液和治疗喉咙痛。用温水漱口,渗透新鲜的叶子,还可以帮助鹅口疮和牙龈红肿愈合速度。马郁兰茶的用途是为支气管炎和窦推荐的家庭补救。

它有助于消化,刺激食欲,但不提供救济从气,胀气,腹部绞痛。作为一种兴奋剂,它像一剂强心剂,以帮助克服疲倦的感觉。叶子和花可用于提取精油。止痛剂和防腐剂,马郁兰精油是用于治疗跌打损伤和削减。油也被用于广泛的护肤产品,如护肤霜,乳液,沐浴液和香皂。

如何使用马郁兰:使用马郁兰是很容易的。鲜叶可以手工粉碎或切碎和各种膳食补充。以同样的方式也可以用来干树叶。制作凉茶,或吸入目的,冷泉叶成热水。马郁兰精油数滴加入到你的奶油或身体洗。

如果你希望知道如何种植和使用马郁兰,你可以用鲜叶或家中存放的,它是简单的。一开始马郁兰种子,嫩枝扦插,以及在春根球划分。准备保持pH值在6.5和7.5之间的土壤。土壤应与有机肥混合,必须排水。它们生长在充足的阳光,或在局部阴影。与叶享受所有马郁兰使用权在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