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间皮瘤的诊断


间皮瘤:这是什么?

间皮瘤是一种癌症周围的肺组织(间皮),腹部,心脏。

间皮瘤的主要原因是接触石棉。当微观石棉纤维被吸入/摄入,它们就被牢牢地进入肺部/胃引起的间皮细胞变得异常,并开始乘以没有任何控制或命令提出的,最终的结果是癌症(间皮瘤)。

这些细胞的入侵,破坏,并逐渐破坏周围组织和器官。

间皮瘤主要包括三种类型。

- 胸膜间皮瘤(周围肺组织的间皮瘤)

- 腹膜间皮瘤(胃周围组织间皮瘤)

- 心包间皮瘤(周围心脏组织的间皮瘤)

在发展间皮瘤的最大风险的人可以包括以下内容。

- 石棉矿的工人

- Persons数目接近石棉矿生活

- 处理含石棉材料建造业工人

- 直接接触石棉粉尘的石棉拆除公司工人

- 房子/建筑装修工人负责

- 造船工人参与

- 船舶装修工人参与

- 拆船参与工人

- 任何与上述工人,尤其是朋友和家庭成员直接接触的人士。罚款,不能用肉眼看到的石棉颗粒会等人的头发和衣服提出,并可以通过与他们接触的人吸入。

并发症的诊断间皮瘤

间皮瘤的诊断是不容易的,通常涉及许多并发症。

间皮瘤的诊断可能指向其他一些疾病或由于间皮瘤和许多小病/的条件,如普通感冒和季节性过敏之间的相似性条件。

在不少情况下,间皮瘤可能被诊断为肺癌,其中也涉及到肺部,但间皮瘤是一种癌症完全不同的类型。

间皮瘤的诊断技术

间皮瘤的诊断通常会开始检讨病人的完整病史的医生/医师。这是一个彻底的身体检查后,间皮瘤和体征病人所描述的症状而定。症状和体征包括气短,肺压缩引起呼吸困难,轻度至严重的胸部疼痛不断,多余的液体包围肺部,引起疲劳没有任何明显的理由,在血迹的痰,突然不明原因的体重减轻,持续疼痛(轻度过度)在腹部,腹部,突然显着的变化与持续腹泻或便秘排便,并组织肿块,腹部肿胀。

体能测试将包括影像学检查,以搜寻和确定癌变细胞/形成。这些影像学检查可包括下列之一或更多。

- X-射线

- 猫/ CT扫描

- 核磁共振扫描

- PET扫描

其他测试,以确定间皮瘤活检手段可以包括以下内容。

- 胸腔镜

- 腹腔镜

利用X射线检测间皮瘤

胸部或腹部X射线将允许医生/外科医生通过皮肤表面组织层。 X射线显示液/质积聚,并帮助确定任何间皮瘤的发病率在肺部,腹部,或心脏。

X射线诊断间皮瘤的最古老的方法之一,并拿出一些缺陷。 X射线被称为错过间皮瘤造成微小的增长,导致进一步延误正确的诊断,并可能危及病人的生命。

使用CAT / CT的扫描检测间皮瘤

基本的CT / CAT(计算机轴向断层扫描)扫描的三维X射线是能够预测的器官,骨骼和骨骼结构极为详细的内部图片。 CT扫描相结合,从多个使用计算机重现内部器官的横断面或三维图片的X射线图像的方法。它是有用的,在确定的位置和间皮瘤蔓延。他们详细比X射线更准确,帮助医生/外科医生作出更准确的诊断。 CT扫描的缺点之一是,它不能区分良性或恶性间皮瘤。

利用磁共振成像扫描检测间皮瘤

比X射线和CT扫描,MRI(核磁共振成像)扫描更复杂。这使得利用高磁场和无线电波,并在计算机的帮助下,给医生/外科医生的内部器官和骨骼结构清晰的画面。核磁共振成像扫描仪检测间皮瘤相关软组织的生长和确定肿瘤的严重性是非常明确和非常有用。

使用PET扫描检测间皮瘤

PET(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成像是诊断间皮瘤最好的和最广泛使用的成像技术。 PET扫描使用相机和示踪剂,形成图像,以表明这是能够探测到极其微小的癌肿瘤生物学变化。他们相比,X-射线,CAT扫描,甚至核磁共振扫描时,其图像质量和细节的卓越。 PET扫描还可以帮助医生/外科医生在确定癌症的分期。

胸腔镜

胸腔镜是一个过程,医生将在胸壁小切口,插入作为一个胸腔镜(装有一个微型摄像头和光)检查,并获得进一步的活检组织样本的仪器称为。

腹腔镜

腹腔镜是一个过程,医生会在腹部小切口提取为进一步活检样本组织。

后正间皮瘤的诊断

一旦确诊间皮瘤甚至最强的心脏和头脑可以变弱。阳性诊断后存活时间只有12至18个月(有的甚至不会生存之本)。

有一些人将被诊断为间皮瘤在未来的积极的人舒缓的新闻。这是非常有前途的新的测试和药物正在接受审讯,并应得到诊断后存活时间至少5年以上。随着科技的发展一日千里,间皮瘤的诊断后存活时间只会越来越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