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盐灯


如果你见过盐灯在某人的家里或办公室,你就会知道他们有多少装饰价值。简单照明,借给了一种空灵美丽的内饰。然而,盐灯是比正规装饰件。从喜马拉雅盐,他们的头脑以及身体非常有益。要真正了解他们的利益,你需要首先知道什么是盐灯。

盐灯是如何工作的呢?

盐灯是由天然结晶盐,这是在巴基斯坦,伊朗,波兰,俄罗斯和中欧等国家开采。大型水晶盐岩钻探,使灯泡的房间。当灯泡被点亮,盐晶体得到加热,并释放到环境中的某些负离子。这些离子被认为是现代空气净化器即清除所有污染物的室内空气,否则影响健康不利的环境上有相同的效果。这些负离子做什么的,是依附到空气中的污染物,使他们沉重。当污染物变得沉重,他们落在地面上,因此,没有人能够吸入其中。因此,环境变得干净清爽,更宜居的人。据认为,过敏,头痛,疲倦,这是如此普遍经历的人在办公室和家中没有适当的空气流通,如果在他们身上的盐灯可以根除。

使用一个优势

首要盐灯的好处之一是他们增加在环境中的负离子,照明。这些离子被认为是增加血液流向大脑,从而提升人的情绪,以及增加他的注意力。

如前所述,盐灯,净化空气。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为填塞,如哮喘,感冒或流感的呼吸道问题,因为他们除去灰尘粒子和空气中的细菌,否则可能会导致一个人的这些健康问题的人,尤其是有利的。

一些盐灯的其他好处 - 帮助他们在战斗精神疾病,如抑郁,压力和多动症由于他们心灵上的抚慰作用。他们是有益的照明床边,他们可以创建一个非常轻松的气氛,这有利于睡眠失眠的人。盐灯也被称为治疗关节疼痛。

盐灯是否真的有效吗?

如果你问我,这些玩意儿的工作,对相同的意见是否被划分。谁一直在使用他们,为他们的利益担保和一些人说,他们已经有了一定的提高他们的健康。有的则说,他们没有遇到任何声称盐灯的积极作用。然而,看到精神科医生和其他心灵治疗师如何广泛使用它们,如果不是全部,至少他们的好处之一,即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似乎工作。此外,他们还没有任何副作用!所以,有没有让您在家中或办公室的危害。

盐灯看起来很漂亮,借给一个无与伦比的审美情趣,内饰,并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证明是健康的发起人!所以,如果你正在考虑让1,正前方去。选择一个盐灯是稍大的大小和被加热蜡烛或灯泡内很好。这将确保得到释放到空气中,大量的负离子,让您享受盐灯的最大好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