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柴忑啊成分


湾仔茶已经成为全球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饮料。长'我'“馅饼”字发音,薛宝钗实际上是在印度和世界其他许多地方的茶字。它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要走,从印度到西,已成为在咖啡和茶的房子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现在,你必须知道什么是湾仔茶和如何使它?向下滚动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柴特阿是什么呢?

湾仔茶基本上是红茶酿造强劲,各种香料的组合,是用牛奶稀释。所使用的香料,使这个湾仔茶不同地区之间,也取决于所使用的配方。有几十酿造湾仔茶不同的食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殊品味。让我们来看看在湾仔茶成分。

柴忑啊成分

柴茶的成分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配方。你可以添加一个个人触摸到的食谱,并创建自己的特殊的湾仔茶。每种成分的添加提高柴茶的味道,使它成为一个所有时间的清凉饮料。无论你挑选配方,基本成分不变,如下:

浓红茶

丰富的红茶是湾仔的主要成分。一个茶包或茶粉可以去,但是,它是最好使用新鲜的茶叶,丰富的味道和香气。你可以使用来自亚洲,如大吉岭红茶,锡兰,阿萨姆融为一体。

香料组合

湾仔传统的茶叶,香料,如辣椒,生姜,豆蔻,肉桂,肉豆蔻和丁香。其他成分可能包括茴香和八角。湾仔茶用的香料有很大的药用性能和在阿育吠陀的高价值和中国传统医药在治疗一些疾病。印度与所有这些香料湾仔变暖和舒缓的效果,也作为一种天然的助消化。

牛奶

牛奶增添了浓郁的香味湾仔茶。你可以用脱脂牛奶或全脂牛奶,这取决于你的选择。一定的食谱要求相结合的脱脂奶粉和炼乳,给完美的一致性。

糖精

甜味剂的选择取决于个人品味,像其余的成分。蜂蜜是最常见的甜味剂使用的湾仔,但是很多人用糖或糖浆代替蜂蜜。使用炼乳服务的双重目的。

如何设为柴忑啊?

现在你知道湾仔茶成分,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去湾仔茶。这里是一个简单配方湾仔茶。

成分

*茶混合3茶匙

* 1杯水

* 3/4​​杯牛奶

* 6茶匙糖

* 8全丁香

* 8豆蔻豆荚

*寸鲜姜根,切片

* 1英寸的肉桂棒

方向

在一个茶壶,水和所有调料煮滚。然后加入糖和牛奶,煮10分钟。现在添加茶叶,继续憋着。一旦完成,紧张的液体和筛删除叶。服务热点。这是最简单的湾仔茶食谱之一。

我敢肯定,接下来的问题来到你的头脑必须是'湾仔茶有多少卡路里?“一个自制的湾仔茶的在职与非低脂牛奶有大约128卡路里的热量。卡路里计数可能会有所不同,所使用的成分。这是所有有关湾仔茶成分。因此,准备湾仔茶一杯,不用担心湾仔茶卡路里的!这将是很清爽,将你从日常的紧张和疲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