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最佳省油车


如果你想随身携带的行李的大量三至四名乘客,还有什么能比一辆皮卡车的最佳选择?皮卡通常用于个人旅游或商业目的。这些机器通常有加速负载和牵引能力,这使得他们理想的越野使用。据认为,皮卡车具有低里程。不过,也有少数人有一个更好的里程的车辆。以上城市中的19 MPG的东西被认为是更好的汽油里程为卡车。高里程车很少在下面的讨论。

最省油卡车

福特Ranger

福特Ranger是一个紧凑型皮卡车,也就是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这三个变种,即XL,XLT,体育。前两个车型的手动变速箱和4X2的变种被认为有一个可接受22个城市和27公路里程。报道这个福特卡车的油箱容量为17加仑。 XL变种是一个4X2的驱动器和手动变速箱的约18000美元的起拍价。

丰田Tacoma

从丰田Tacoma也被认为是在同类产品中最省油的车之一。它的“正规出租车”和“访问驾驶室模型都有一个非常良好的里程约为21/25在城市和高速公路的省油。经常驾驶室4X2手动变速箱修剪水平开始在基准价的实惠16500美元左右。卡车安置了2.7升DOHC 16气门4缸159马力发动机的约21加仑的油箱。

雪佛兰Silverado混合动力车

美国汽车杂志“汽车趋势”'2011年奖的卡车Silverado的。有两个变种,即此皮卡。 1HY和2HY,这两者都是在二和四轮驱动选项。它有一个VORTEC 6.0升的V8发动机产生332马力的功率。一个26加仑的油箱容量,这些变种的Silverado有20里程评级和23日在城市和公路省油。这种混合动力卡车的起拍价来左右37000美元。

铃木赤道

虽然不是在皮卡市场而闻名的名字,赤道有一个良好的信誉,为省油车。它的“赤道扩展,可在基价周围17500美元的驾驶室后轮驱动的修剪变种。这家中型卡车配备了手动变速箱和体面的城市/高速公路里程的19/23。它也有2.5升DOHC 16气门发动机,产生152马力。随着里程的约21加仑的油箱,是良好的皮卡车。

日产Frontier

被誉为日产汽车在美国汽车市场最艰难的卡车。其边境的模式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景驾驶室(第4X2手动变速箱)的变种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19/23 MPG的城市和公路。它的发动机配置是相当类似赤道,与2.5升DOHC 16气门4缸发动机的权力152马力。它也有一个21加仑的燃料箱。这种装饰包是为基价周围18500美元的。

这些数最高的天然气来自不同品牌的里程卡车。请记住,在燃油经济性取决于你如何保持卡车的条件。请注意,这些皮卡的价格为您选择驾驶室类型不同。你甚至可以选择上述车四驱的变种。请注意,这将增加显著虽然价格范围。为了得到完整的规格和上述最佳省油车的内饰变种,最好是你访问公司的网站或品牌的汽车展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