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税规避规约限制


无论你在哪里不管你做什么,你有义务纳税。然而,有几个人,谁避免纳税,也有一些谁逃税。两者之间是有根本区别。避税是指利用税法的优势,这样可以减少你所缴纳的税款,以及最重要的是,它是合法的。法律不说,你需要管理你的财务状况,以便最大限度地提高税收,但你可以采取合法的措施,以尽量减少支付的税款。例如,你可以利用某些所得税扣除,如为慈善事业作出贡献。另一方面,逃税是非法的,它意味着一个人是不交税的尝试,并在个人的失败表明适当的收入。此外,它也可能包括未经授权的扣除,自称假慈善捐款和高估财产价值。根据法律规定,这是对国家的犯罪,如果有一个故意的企图不交税。有一个限制,一个人必须面对逃税法规,它为每一个国家不同。

按国内收入署(IRS)的,任何人谁得到非法活动的资金,它的盗窃,贩毒,赌博,是否必须向这些为收入。主要是他们不这样做,因为这意味着承认他们是有罪的,这可能会导致刑事指控。如果有人想举报他们的合法收入,以支付所得税,他们再次有机会面临洗钱的指控。

偷税处罚

因为逃税是刑事罪行,可能导致重大罚款或监禁,或两者兼而有之。如果任何个人故意试图逃避或击败任何适用于该国的税,他或她是犯了重罪,势必要按照法律的惩罚。罚款可以高达10万美元的个人和一家公司50万美元。此外,取决于它是否是一个公司或个人,他们可能被监禁最长5年。如果一个人被定罪,他或她将不得不支付罚款或监禁,或可与处罚耳光。然而,税务机关需要证明无合理疑点税项负债是巨大的,个人或公司的自愿和故意试图逃税。

时效逃税

每隔三年,国内税收法典“订出了广泛的框架,有关税务事项的限制法规。但偷税漏税是一种犯罪行为,也有一些法规的限制,通常的例外。通常情况下,为逃避税收,个人,时效为六年。这一时期税规避法规的限制,开始每天上,你应该提交的回报。个人逃税的情况下,作出虚假或谬误的回报,时效不适用。你可能想知道更多逃税处罚。

逃税:一些数字

根据与美国政府的记录,约3%的人有资格纳税不支付他们所有。根据拖欠货款金额,民事处罚,判处故意不按时提交报税表。但也有关联,如果一个人不欠任何税没有罚则。所以一定要确保你准时提交报税,不论你是否在税率或不来。

有逃税法规的限制,所以一定要确保你不逃税。相反,你可以选择,以避免某些投资或做一些慈善机构捐款的税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