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停止发布滴鼻


什么是后鼻滴?

后鼻滴(PND)上,是一种常见的健康疾病的特点是在喉咙里的粘液/咳嗽淋漓的感觉。发生这种情况时,鼻腔腺体产生过多的粘液。虽然黏液是重要的,具有多种功​​能,过剩产能造成麻烦。在鼻子黏液目前有助于清洁鼻膜,加湿空气和防止外来颗粒进入呼吸道进入。我们通常会吞下这种粘液在不知不觉中,但在生产时过度导致不适。有几个原因可以导致后鼻滴。条件是颇为相似,流鼻涕,但在相反的方向流粘液。在PND,粘液分泌可以是太薄或太厚。这两个条件是很烦人,因为粘液卡住或滴在喉咙造成刺激。

后鼻滴的成因

健康问题,可引起后鼻滴,胃食管反流病(GERD),鼻炎,鼻窦炎,细菌感染,喉咙发炎,过敏,怀孕,荷尔蒙失调等症状后鼻滴,滴在喉咙的感觉/回鼻子,粘液粘在喉咙(浓稠粘液分泌过多),声音嘶哑,咳嗽,喉咙肿等

后鼻滴,是不是一个严重的健康问题的原因,您可以不使用药物和医生的处方后鼻滴自然停止。但它是必要的健康问题,是最早在处理,以避免进一步的并发症。现在,让我们知道停止在家后滴鼻的方法。

如何停止后鼻滴?

下面给出一些简单和自然的补救措施,以阻止后鼻滴。

说不奶类制品

据一些研究表明,牛奶的乳糖含量负责喉咙感染和过敏的细菌,刺激生产。因此,尽量避免所有乳制品,当你从患有后鼻滴。这将有助于问题的快速复苏。

擤鼻涕

擤鼻子,将有助于消除多余的粘液存储在喉咙。这也将消除在喉咙淋漓的感觉。因此,你应该经常擤鼻涕和摆脱过多的粘液。

吸入蒸汽

以蒸汽有助于放松增厚,黏液在喉咙。这也有助于停止后鼻滴咳嗽。所有你需要做的是一些大型船只的水煮沸,离火船只和呼吸蒸汽热水用毛巾覆盖头部的未来。您可以添加桉树油的开水,以得到更有效的成果。

漱口盐水

用盐水漱口,是一个古老的补救措施的任何喉咙感染。只需添加半汤匙的盐,这种混合物,每天三次温水漱口。盐有助于杀灭细菌感染,你会得到即时的救济。

喝大量的液体

从PND患饮水时是必不可少的,以避免脱水。你应该每天至少喝8杯水。尽量喝热汤,液体,果汁,鸡汤等,以舒缓你的喉咙。饮液,也有利于冲洗卡在喉咙里多余的粘液。

更多阅读:

*发表滴鼻治疗

*后鼻滴治疗

*后鼻滴咳嗽

后鼻滴,如果不及时治疗可引起严重的健康问题,如呼吸道感染,喉咙痛,耳部感染等,因此,应遵循简单的步骤,停止在回家后鼻滴。如果症状不消失,与家庭的补救措施,它始终是明智的咨询医生,因为可能需要一些其他的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