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在工作​​场所的种族歧视


剖析人类在不同的种族类别是时间本身作为老做法。为了种族的歧视是自觉或不自觉地破坏人属于不同的种族或民族的起源,以及“其他颜色”。在1964年的民权法案的通过,被认为是作为一个在美国历史前进的道路,因为它保证公民权利和禁止种族歧视,然而,可悲的现实是,种族歧视并没有停止在思想或采取行动,只是变得更加微妙和回避赶上。歧视人对他们的种族或起源的基础上,不局限于仅美国或其他发达国家,这种做法是在大多数发展中国家以及贫穷国家也盛行。种族清洗是超越种族歧视的一个步骤,它是种族的滥用。除了教育和医疗,在工作场所的种族歧视是最明显的,在其最好的负面分析和偏见。

在工作​​场所的种族歧视

当教育和普遍做法不超越早期灌输的恐惧和偏见,他们带入我们的生活,大多数领域前进职场就是这样一个领域。随着市场对移动一个全球性的环境,就很难对任何组织保持纯粹的地方。看到人才和教育没有国界的,因此人们会发现不同的种族和族裔在一个屋檐下工作的人。为了保护少数种族的权利,不同的法律,法规已提请脱颖而出。重要的是,所有雇员,不论其种族,甚至性别有关种族歧视的法律说知道。

第七称号的公民权利法1964​​年

这项法案规定,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旗帜下,以保障雇员的种族,肤色,国籍,性别或宗教基础上的就业歧视方面的权利。它明确指出,这是非法就业的目的,工作分配,晋升,绩效评估,职业培训,纪律或放电,补偿和终止对雇员歧视。定型或分析雇员的能力,特质或他/她的种族基础上的表现也被视为非法。甚至是个人的权利的信念,源于他们的种族,不能对他们举行期间的就业过程。

这种行为也带来了种族骚扰,种族和/或预览根据其颜色的基础上。非法骚扰包括种族辱骂,种族的笑话和符号,进攻或贬的意见,或人身恐吓和/或物理隔离或隔离。创建一个充满敌意或冒犯的工作环境,其中雇员感到受害,患有严重的情绪和经济窘迫,也没有接受法律。法律有更多的功能,可以使在工作场所的种族歧视的受害者诉诸法律寻求。几乎所有国家都制定法律和行为,以减少在工作场所的种族歧视的发生,受害人提供的手段进行反击。

作为雇员,如果你觉得你正面临着​​在工作场所的种族歧视,采取行动。处理工作场所的种族歧视,包括反对种族歧视的行动的报告。如果它是一个同事或你的老板,受害您,向您的主管或上级机关报告分别。收集大量证据影响到你的歧视。有许多人权组织,这将有助于您正确的信息,可以在工作场所的种族歧视采取的行动。员工需要知道他们的权利和防范,在大多数地方的种族歧视是不够响亮,这是微妙的和系统化,手段来解决公共政策和不利针对少数族裔。刑事司法系统已配备了委屈的雇员采取法律的庇护,使用它,它可能是一个漫长的战斗,但会发出一个强烈的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