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Arnold-Chiari畸形


在大脑的结构畸形,小脑扁桃体和延髓的位移,导致被称为Arnold-Chiari畸形。在这种疾病,小脑扁桃体转移通过枕骨大孔向下。畸形也可能会导致脑积水,脑脊液(CSF)在脑腔中积累的结果。由于大脑小脑部位的位移,大脑中的血液的流入和流出之间的平衡受到干扰。它导致进入脑脊液堵塞。

症状

这样一个畸形影响的人可能患有头晕,视力问题,麻木和头痛。 Arnold-Chiari畸形,是Chiari畸形的形式之一,也被称为II型畸形。在这种类型的人可能患有脊柱裂囊肿'或'myelomenigocele。脊髓脊膜膨出是在脊髓仍然落后的状况。

畸形影响的人患有头痛。有时这种头痛与偏头痛混淆。在激烈的后脑勺压力是背后的Arnold-Chiari畸形头痛的主要原因。

相关的症状

Arnold-Chiari畸形的除了小脑位移,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

*脊髓空洞症:一个障碍,脊髓内形成一腔。它也被称为“空洞”的腔,伸长过程中的时间,损害脊髓。它会导致不同的背部有问题,如僵硬,疼痛和虚弱。

*脊柱弯曲:这是在脊髓变形状态,并从它的正常曲率偏离。

* Ehlers-Danlos综合征:一种无序的结缔组织,从胶原蛋白的合成问题Ehlers-Danlos综合征的类型。胶原蛋白是结缔组织中发现的一种蛋白质。

*马凡氏综合征:此综合征的特点是由主动脉根部扩张,脱位的镜头和星座长期四肢。马凡氏综合征是遗传性质。

诊断

在Arnold-Chiari畸形的诊断用磁共振成像(MRI)扫描。如果小脑部位的位移超过5毫米低于其正常的位置,人与畸形的诊断。问题一般检测到27岁;然而,畸形的一些特征可能也被发现在产前阶段。

治疗

手术是唯一的治疗Arnold-Chiari畸形处理。对病人进行手术的类型是“解压手术”。手术操作的病人背后的目的是去除多余的脑脊髓液。在操作过程中,神经外科医生可能不得不暂时分开前三颈椎病人的身体。枕骨也被删除。这个动作可以让通过的“分流”,制成的橡胶或塑料,这有助于排水体液外科管的流体流动。

历史

首先,来自奥地利的病理学家,汉斯·布加败露这种畸形有关的信息。畸形的定义,然而,提供博士朱利叶斯·阿诺德,布加先生的同事。因此,畸形被称为Arnold-Chiari畸形,其后。

高级研究

开展对畸形的研究主要是提高诊断技术。检查小脑部位的脱位,目前使用的方法可能无法在某些情况下,卓有成效。研究有关诊断技术进行了以下几个方面。

*脑脊液的速度。

*头盖骨的几何参数。

*学习椎管和Arnold-Chiari畸形的头盖骨的重要性。

*学习“终丝” - 在大脑中的长丝。

“世界Arnold-Chiari畸形协会作为沟通的桥梁之间的患者,医生和科学家开展研究。小时的必要性,但是,是创造这在医学界的畸形的认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