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制造费用


嗯,你已经存活了成本核算的基础远远不够达到这个水平,你质疑的制造费用的概念,其实是个好消息!不,认真!我记得我的电子商务毕业多年的初期,当我有一个艰难的时间保持各种会计概念和原则,同时,在同一时间,试图抓住我的理智!相信我,我知道你究竟是如何在这个时刻的感觉。获取制造费用的细节之前,让我们的第一次尝试和了解会计开支。间接成本会计的说法,是那些为生产商品和服务,不能直接分配给任何特定的成本中心或单位收取的费用和开支。由于这个原因,间接也称为间接费用,因此,主要包括组织保持生产过程中去运作,管理和维护费用。

准确地说,有四大类会计管理费用 - 制造费用(运行制造部门,厂房及设备所产生的所有费用),行政开销(办公费用和进行监管和决策过程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销售开销和分配的开销(在最终产品提供给客户,包括包装,包装,发运,运输,仓储等费用的所有费用(广告,营销和进行其他活动创造和刺激需求和增加销售成本) 。)

什么是制造费用,这是否包括?

如果你已经被教导如何准备成本表,你可能知道成本分为直接和间接成本的方式。直接成本包括的是在参与制造产品的直接材料和直接人工成本。根据间接费用的所有其他费用的各种开销。制造费用包括所有那些正在发生的间接费用,因为制造工艺本身。这种开销包括像成本的间接费用,如租金/租赁处所/楼宇/厂房,机器,厂房和设备,工厂和车间的电费,燃料,利率及各种工厂工程的税收成本,工厂福利开支的折旧运行食堂,康乐活动,对生产现场的疾病或伤害的情况下发生的医疗费用,相关费用浮动资产,等等。

制造费用可以是固定或可变。固定制造费用包括所有这些,必须发生,不论生产或活动量,对生产场所的费用。固定制造费用的例子是出租,租赁或贷款分期支付必须支付您是否使用这些资产的楼宇,厂房或机器。可变制造费用(如持有和携带原材料成本),形成一个总可变成本的一部分。

如何计算制造费用?

制造费用共下立即本文上一节所讨论的所有间接费用的总和。在此之后的总和计算,除以输出单位,在这些间接费用分配到每个单位产品,因为这些成本不能直接追溯到他们企图。这是确定生产每单位产品的总成本,从而为解决其价格由总成本增加利润的百分比。

应该清除所有有关的制造费用,其成分和如何到达的复合图的基本概念的疑虑。再加上清晰的认识与成本核算的基础,在这些大学里的基本的会计原则和概念的一个很好的保持将进入加强你的这个问题上保持很长的路要走。此外,一旦你了解事情是如何工作的,你会试图杯看似难以理解的数据,并不需要花那些预审不眠之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