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有趣的事情,以电话销售员说


你经常有这个恼人的经验,当你接受不必要的电话是享受自己的地方,或者真的有一些工作忙吗?我一直不安可气的电话就当我吃午饭或出看电影。我可能参加此类电话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是一个紧急呼吁!好了,不用说我的恼怒知道等来电后,被折磨的没有界限。一个这样的一天,当我在电话推销员大喊,我的一个朋友劝我不要失去我的冷静和铲球的东西,以不同的方式。这是刺激性,而不是越来越热和困扰的人!嗯,他向我解释各种有趣的事情,说推销员,尤其是非常持久的!我必须说,我们集思广益,也有各种选项。在这里,我已经编译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到推销员说,这将邀请笑负荷。

有趣的事情,以电话销售员说:

当一个持久的电话推销员叫你,一件事可以做,以刺激的人是说话胡言乱语,在全速。大吃一惊,这肯定会采取来电​​,你知道它之前,呼叫会断开!

当电话推销员开始谈论各种优惠,可以刺激大比萨订购额外浇头的人!要求以及一些冰苏打和保持沮丧行的电话推销员削减至blabbing!

这里是另一个有趣的事情,一个电话推销员说。打断谈话,要求呼叫者他/她是否想购买一些商品,而不是。谈谈你有或在家居装饰中的最新一个异国情调的服装生产线。你的“产品”销售电话推销员的机会,你一定会很快失去这个来电!

这是另一个有趣的想法,嚼你的大脑没有尽头的错误推销员。此刻一个人问你,“你好!你怎么样?“,回复说,'我要告诉你一些问题。”谈谈你的猫被咀嚼的地毯和从来没有送牛奶的时间变成了如何如何!

可能在一些其他语言唱的歌曲。更好的是,你甚至可以把自己的作品!

说话像录制语音邮件。你可以假装说,“我在一个会议现在正忙着。甚至不打扰在哔声后留下您的消息!“记住模仿蜂鸣声,以夸张的方式。

询问的电话推销员,他/她的名字,然后解释和叫喊的人仿佛是久违的老朋友。问他/她如何的人已经和一般的东西,真的会措手不及的人。

问的电话推销员,他/她穿!

您外出忙于与朋友吃晚饭,你甚至可以告诉来电者。因此,您可以要求来电者的个人号码,并说,“我想你的电话号码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我还可以打电话给你了,而你吃的,然后你可以知道这种感觉!”

调情上的电话!开始说,“如何满足我亲自来解释这一切呢?”或问人,“你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呢?我只是爱金发女郎!“

如果你觉得你是不是真的推销员上玩笑话,然后将有简单的选项,你可以找到您的服务提供商,为阻止此类电话。即使如此,你仍然可以使用这些想法有几个很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