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提高你的记忆力


我找不到我的钥匙!

我把我的钱包在哪里?

我知道她!我们一起上了大学,但我不记得她的名字。

我忘了今天是最后一天来埋单。

我不记得是否我离开前关闭所有的灯。

你们有多少人能涉及到这些情况甚至上面提到呢?你们中的大多数将能够,因为记忆之间的一切,我们一定要记住这些东西,通常是一个挑战。我曾在某处读到,我们忘了小细节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有更大的事情要考虑,并记住。尽可能多的,因为我想归因于这个“事实”,我逐步的记忆丧失,更可信的事实是,我们的大脑能够保留所有的东西,在同等容量,大,小。真正的问题是,我们不使用我们的大脑,其最大容量,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其功能正在慢慢恶化。我们忽视的小,但重要的细节,我们不断强调,我们不行使或吃的权利,而这一切,导致记忆力差和浓度。

因此,这里有一些技巧改善记忆,时操作不当,会帮助记忆的小细节,如那些即将到来的演示,一个重要的支付期限,以及你是否关闭之前离开你的房子铁或没有。

如何提高你的记忆力

这里给出的记忆增强技术,定期其次,肯定会让你忘记你曾经的记忆问题。

行使

为了提高您的记忆,无论精神和身体锻炼是必不可少的。虽然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的氧气供应到大脑,并使它更警觉,精神演习确保头脑不会成为昏昏欲睡,在任何时候都活跃。

*通常,在一次例行的单调,使头脑昏昏欲睡,没有什么新的暴露。这个例程,然后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影响记忆力和注意力。要打破这种单调,沉醉在完全新的东西,就像你从未做过的活动。将自己暴露在户外,或在长途跋涉去刺激心灵。

*尝试这些改善记忆练习,已专门设计用来帮助提高你的记忆力。

*刻意联想到一个图像的特定内存。我们很多人自然有一个照相存储器,其中我们能够更容易地记住图像。即使你是不是其中之一,你的习惯可以改变通过执业故意图像协会。例如,当你离开你的钥匙在桌子上,走在你身边的形象,餐桌上的其他东西,周围的人,当你把你的钥匙,并重复自己,你是把钥匙。你可以很容易出了门沙沙没有蹦蹦跳跳你的钥匙,第二天早晨。

*清除头脑和有助于记忆力和注意力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深呼吸和其他技术,如瑜伽。尝试一些深呼吸放松技巧,放松心情,因此,比现在更多的功能。

*不断地重复某一特定活动,也有助于改善记忆。例如,如果你要记住一个数字和地方要注意了,重复一遍又一遍的数量肯定还会有它铭刻在你的记忆。类似这样的行动,每日执行时,可以帮你记住你是如此容易忘记的小事情。

这些演习和技术应用,提高记忆力,是一定要在你的记忆能力的差异。

适应你的环境

很多人可能都经历过,你在一天的不同时间,环境,你的记忆力和注意力上有不同的效果。例如,如果你在单调的环境正坐在室内,在沉闷的颜色的墙壁,和你周围的人在穿着灰色色调,你可能会觉得戴刚看到这一切。另一方面,如果你被要求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坐在公园和工作,你的输出必然不同。然而,这在技术上并不总是可能的,这意味着你必须适应环境,你。如果你在单调的环境中,它并不意味着你必须为之作出贡献。事实上,打破单调,注入一些色彩自己打扮不同,记得要执行上面提到的那些演习。一旦你习惯了这个程序,没有任何环境条件下可以影响你的记忆的力量。

避免多任务

如果你想提高你的记忆力,注意力和注意力,避免多任务,至少要等到你看到在这些显着差异。这意味着,如果你正在做功课或学习,保持音乐关闭。如果你正在读,确保有电视或电脑在你身边没有像其他分散注意力的元素。尝试做一次只有一个作业。如果你有来烹调食物,烹调食物。不要试图清理,而你正在做饭,你一定会错过在食品中添加的成分。如前所述,避免多任务,直到你有效地学习如何提高记忆力和注意力。

睡眠的重要性

我们很多人都破坏了睡眠的重要性,以“让生命中最”,直到早上凌晨。在一段时间后,它是所有权利的放弃一点自己的睡眠,但要保持良好的记忆力和注意力,你必须得到适量睡眠(6-8小时)每天。还记得,睡眠过多,在你的记忆可以有相同的负面影响。最重要的是要记住只是睡眠不足,影响不仅是你的大脑功能,而且在整个一天你的能量水平。

组织

我们大多数人都容易忘记因为杂乱无章的方式,在我们的生活。一切都杂乱无章,乱七八糟,没有什么我们做些什么来改变它。然而,让您的家中或办公室及周围组织的事情是提高记忆力的最佳途径之一,并帮助你记住你保持电费,或保持你的钱包。如果你有一个文件保存所有帐单,你不必到机架中的大脑记得它在哪里。同样,如果你离开你的钱包,在一个特定的地方,每天,你会不会有奔波寻找它在最后一分钟。这同样适用于那些你正在学习。如果你的研究材料汇编以及研究和召回所有的材料,准备对一个项目或测试时,它会更容易。保持一份备忘录板周围,如果你很容易健忘,让做之前,你把头伸出你的任务列表。总之,整洁和组织肯定会提高你的记忆。

吃的权利

除了所有这些改善记忆技术,有一定的食品,改善记忆。这些被俗称为健脑食品,包括坚果,如杏仁,核桃,鱼,奶和蛋,粗粮,芸豆,等所有这些食物,吃健康的方式,将有助于脑功能,提高你的记忆,使你更清晰。避免油炸,大量盐腌或大量含糖的食物,因为这些是众所周知的,昏昏欲睡的头脑和身体。此外,沟的酒精,如果你真诚地希望改善你的注意力和记忆力。

放弃香烟

这可能是过分的要求你一些,但你必须放弃吸烟,如果有效,你要提高你的记忆。如果你不能马上给它,慢慢地减少香烟数量在一天。无论如何,你可能是意识到吸烟的影响,记忆力差只是其中之一。保存你的记忆,和其他健康状况,自己放弃吸烟。

有了这些改善记忆的技巧,你可以充分提高你的记忆。这些简单的措施,你加入他们在你的日常,你会惊讶你是多大的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