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最佳电脑游戏


有史以来寻找最佳的电脑游戏刚刚开始,我觉得它永远不会结束。我知道游戏行业是巨大的,这样的游戏。人们说,在电脑上玩游戏是枯燥的,看你的话。我同意上的Xbox 360,PLAYSTATION 3或任天堂Wii游戏机,玩视频游戏的最新趋势。但你永远不应该忘记的机器开始的这一切。曾经有一段时间,当人们引进现代游戏机玩到只有PC游戏。肯定了一段时间的人忘了所有的电脑游戏,但今天的情况是不同的。生产的电脑游戏,如游戏机生产其他各种游戏。

如果你曾经想最好的电脑游戏,你是在很多的深层次思考和游戏搜索。电脑游戏,在90年代初推出以来,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脑游戏比赛开始了,还是。相同的情况下你必须听到不同类型的电影,游戏。有不同类型的游戏,喜欢冒险,动作,街机,这是世界各地流行的逻辑和数学游戏。

最佳电脑游戏

尽管在游戏机市场的最新热潮,许多人仍然喜欢在电脑上玩视频游戏。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玩家,这里是最好的PC游戏评论。

质量效应2

质量效应2“是一记吹科幻角色扮演游戏在2010年发布。这个游戏的故事发生的地方正是后,1年后的质量效应。作出的选择,在以前的比赛的主力球员,其后果是在质量效应2所示。游戏也将采用这应该是最好的刺客的外国人。

模拟人生

认为作为一个良好的电脑游戏,模拟人生是一个小的虚拟球员的互动娃娃家。这个娃娃的房子卖了超过16万台,超过世界上任何电脑游戏。西姆斯允许它的用户,勇于创新,使自己的东西。人们喜欢看他们的作品使每一次新的东西,提高他们的技能。当然,最好的电脑游戏做过。

生物冲击

生物的冲击是黑暗的,令人兴奋的,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好的电脑游戏。这是一个人的射手,你漫步是搜索突变。本场比赛的得分,当我们谈论它的图形和使用枪支的能力和编码隐藏的秘密世界。

冲突世界

冲突中的世界有一个未来的情节被设置在一个平行的宇宙,苏联已经开始了第三次世界大战。虽然故事听起来可能有争议和俗气,但整场比赛才是真正的赢家。它有一些好评如潮,并呼吁许多游戏杂志的最佳战略游戏之一。的影响是如此之好,它实际上使你的全球性战争的一部分。冲突世界有这么多了不起的事情,肯定是最好的电脑游戏的所有时间。

十大最佳PC游戏

每个玩家有他/她自己的喜好,当谈到选择有史以来最好的电脑游戏。大多数视频游戏提供了巨大的喜悦的经验,并带我们去,我们只看到人类的想象力的冒险世界。任何形式的游戏提供了无限的乐趣,但它的PC游戏提供最大程度的视频游戏的乐趣深度。在PC上玩游戏,其实可以吃我们的生活,这使我们停留在游戏的世界,除非我们完成所有阶段星期。因此,这里是最好的十大视频游戏所有time.1。 tropico

2。文明II

3。半条命2

4。地下城守护者

5。罗马:全面战争

6。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7。足球经理2010

8。家园

9。命令与征服

10。骑马与砍杀:战团

有了这个名单,我已经上最好的电脑游戏来结束我的文章不断。我想,那就大错特错了,只需拨打一个游戏最好的一个,因为每一个电脑游戏有一定的利弊。上面提到的名字是最好的,我玩游戏。您还可以添加你认为是最好的游戏的名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