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钥匙锁在车 - 如何在


“我还以为是被锁定如何不愉快,我想它是如何糟糕的是,也许,被锁定了。” ~~弗吉尼亚·伍尔夫

这句话实际上,我认为的事实,我们害怕被锁定锁定在汽车的钥匙!事实上,我们应该感到高兴,我们实际上没有锁定在有机会做一些事情!后者是一种罕见的情况下采取的地方,但前者是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大多数车主都面临着这种情况下,汽车被锁定,看点火钥匙在晃来晃去......相信我,没有什么能比这更令人沮丧的!!如果你还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直到日期,感谢上帝,并继续祈祷,使你不面对“坏车问题一天永远!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尽量保持冷静,虽然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做的,这一定会帮助你觉得什么可以做汽车锁定键!这是在这篇文章中进一步解释什么!

如何解锁当钥匙被锁在里面的车呢?

如何检索钥匙锁车内?如果你期待一些不切实际的或神奇的答案,那么这不是我们这里有!相信我,我已经读了许多网站,如解锁锁定的车与一个网球的帮助下,从中心钻镂空,或用衣架铁丝打开锁,什么不能提奇怪的事情!表明这人,我的问题是,“谁的地狱与他们保持在衣架或钻网球所有的时间吗?!”即使这些东西,所谓工作“,我宁愿保持与我的备用钥匙,而不是一个钻网球!这是你必须做的!

保持一个备用键方便:我知道你不锁定键锁定在目的上车自己!但有些人只是容易,总是小心!有没有伤害获得备用钥匙,它甚至不花费10美元,这是在与其他的选项,您可以选择以后你锁车进去比较没有!有许多磁性钥匙的情况下提供低于10美元的金属表面上,可以根据你的车隐藏的。你已经锁定了你的车钥匙锁在里面,自己的时间,让每一位,你可以采取的备用钥匙,在车上没有任何麻烦!保持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或亲戚的备用钥匙,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帮助。

成为AAA会员:成为AAA(美国汽车协会)的成员帮助,为他们提供24小时路边援助,其中包括锁服务,以及与许多其他服务,如电池拖车服务,服务等最好的部分约成员是,所有这些服务,你可以利用支付少于70美元,一年!是不是完全值得吗?

获取与您的保险公司联系:如果你没有备用钥匙或AAA会员,那么很有可能你将不得不准备花一些钱,从你的口袋里。因此,下一步应该是让你的车保险公司尽快联系和检查,如果他们支付的锁定服务。如果他们这样做,那么你不会有太大担心!

获得接触的拖车服务:既然现在你会不会有许多选项,你可以调用1车牵引设备,这将花费你的钱(约1 $ 100或更多),但它是绝对比被没有任何卡住更好帮助!如果您的保险公司所涵盖的,是像什么也没有!

获取与警方联系,对于那些你不舍得花钱解锁汽车的钱,你可以叫警察来拯救你。他们与他们保持许多工具,绝对可以帮助你解开车...不收取任何费用!虽然这几天我听说,他们已经停止做,在一些城市,因为额外的费用!所以......让我们继续前进到下一个选项...

汽车经销商:另一种方式来获得备用钥匙,是尽快与汽车经销商联系,并提供与他通常位于前面的仪表盘上的车辆识别号码(VIN)的数量与取得联系驾驶员的座椅。这将有助于经销商在几分钟之内重复的键。虽然,这样只会工作,如果你可以看到从外面的VIN,如果你能安排人去接你的钥匙。

有其他选项,被称为是喜欢苗条的吉姆帮助。为什么我没有提到上述名单上的原因,是因为这个装置的成功工程,只取决于你有车的类型,因为它仅在20世纪90年代的老车。新的现代化轿车不解锁新车作为提高汽车安全技术,使用此工具!很多人也说,如果你的钥匙被锁在里面,你可以使用你的手机给家里打电话,或任何你有你的备用钥匙。他们说,如果你持有几英寸远门的人通话按下解锁按钮从哪里,你的手机锁打开的瞬间!然而,许多人也说,这只是一个骗局,这东西不工作!因此,而不是检查出所有的技巧和提示,打开汽车锁在车钥匙,只记得,AAA路边援助的呼吁成为会员,或只是保持在磁卡钥匙情况下隐藏的备用钥匙。现在,只祈祷,你从来没有通过这种情况继续下去了!祝你好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