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空白钟面


除了空白的钟面,简单的教学目的,我也加入了罗马数字时钟和没有数字来帮助你,教导你的孩子如何读时间的钟表一样的所有可能的变化。你还会发现准备丰富多彩的空白时钟下载模板面临这样您就可以使自己的设计师钟面的剪贴画,或自定义丰富多彩的时钟拨钟表。

指数

*空白时钟面临表

*教学空白的钟面

*罗马数字钟面

*没有数字的空白钟面

*有色钟面

*自定义钟面

我还记得这激发了我写这篇文章的实例。这是一个温馨的星期天早上,我问我的小侄女告诉我的时间。她跑过来,回答说:“时间是9至上午10时,我感到困惑,并再次问她,她回答说,她不能读时钟,这是她这启发我得出了一些无辜的答复,空白钟面没有手把手地教她如何读取时间。下面的钟面的努力,我已教她如何读取模拟时钟的表现。

选择从以下空白时钟表的任何空白时钟模板。然后在您所需的时钟的人脸图像放大图像或右键点击马上下载它的形象:

空白时钟面临表

[返回顶部]

教学空白的钟面

以下空白的钟面的工作包括教学目的和在学校的时间来告诉游戏很多空白的钟面。它们非常适合在家接受教育。两个不同的时间告诉演习可以执行这些钟面:1。教师可以给随机的时间与这些时钟在每个钟面下方放置盒中提到的面孔,并要求孩子们画出适当分钟和时钟的时针。

2。教师可以借鉴分钟钟面和手臂的手,问孩子们识别并提适当的时间以分钟,小时格式。

[返回顶部]

罗马数字的钟面

上述练习,也可以延伸到空白的钟面用罗马数字以下。如今这一趋势正在逐渐转向挂钟时尚的罗马数字,就是这个原因,我增加了以下模板到我的收藏。它们可以被用来帮助儿童阅读钟表最接近的分钟和许多其他学校的课程计划和单位研究。

[返回顶部]

没有数字的空白钟面

没有数字以下空白钟面设计除了测量时间的活动,这样,孩子们还可以学习数字时钟的正确定位。经过几个成功的演习与下面的时钟面临着您的孩子可能会变得聪明和最快的时间告诉孩子块。随着时钟读这些演习也将帮助您的孩子擅长数学等科目。

[返回顶部]

彩色钟面

为了让时间告诉儿童活动更有趣,丰富多彩的钟面可以用。很难让孩子们集中在很长一段时间的单一活动。他们宁愿丰富多彩的钟面,而不是黑色和白色,因为他们也可以使用这些工艺品钟面。例如,我的侄女爱画上的钟面,我给她练习,她最喜欢的迪斯尼人物的照片。

[返回顶部]

自定义钟面

下面的图形时钟的面孔表设计,使用不同的颜色和图案的渐变。他们可以为那些你们谁正在寻找设计师时钟的目的,面临着使自己的钟表或其他装饰用途。它们可以被用来作为彩色钟面剪辑艺术,或者你可以将它们添加到你的想象力,创造自己的自定义空白时钟拨。

[返回顶部]

我希望你喜欢我的收集类比空白时钟面临打印。不要忘了更多的教学资源,这类评论和保持联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