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举杯向新娘


人们常常说,婚礼​​当天是一个女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一天,当她庆祝她的伙伴,那些曾经爱过她在她的生活,她的爱!她的朋友和她的家人。嗯,是有道理的,但只是想想多少个月的规划需要,有完美的婚礼。没有偷懒,没有延迟的饭菜,并没有喝醉的叔叔。一个完美的方式结束了完美的婚宴,新娘敬酒,从别人谁知道她的一生,知道她想听到什么。在这篇文章中,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技巧,如何去写一个。

新娘敬酒的提示

写新郎和新娘敬酒,最好是有人一直夫妇的生活相当长的一个部分,因为它毕竟最重要的婚礼发言。这是一个极为奢侈的婚礼的压轴戏,这本身就是祝酒讲话足够的压力。然而,阅读这些技巧,超级新娘敬酒。

*保持短而简单。

*觉得你写的,写你的感觉。

*使用幽默的提示,以避免人们在百无聊赖的。

*你的朋友做一个可爱的夫妇,向世界展示。

*您可以使用一些聪明的或有趣或真的多愁善感的婚礼报价祝酒的一部分。

*不要读出来讲话,请!但不学习心,要么只是语无伦次地唠叨。只是放松,做深呼吸,你会通过它的微风

*最后,也是最绝对不是至少,不要忘记举行了一杯香槟,在你的手,这是敬酒,还记得吗?

样品的新娘敬酒

下面给出的是从伴娘的新娘和新郎祝酒一些样本。所以,让你的笔和纸,并上手。

从女佣/伴娘敬酒的新娘

大家好,我可以请你注意。我凡妮莎,我Stella的伴娘。我想,我的BFF的,我的爱人,我在犯罪的合作伙伴,我的斯特拉祝酒。

Stella和我讨厌对方,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我想这是我们如何都,让我们彼此仇恨这么多。但多年来,我们已经长大爱,容忍对方的滑稽动作,其中一个很简单的原因。我们的友谊。

我是如此激动时,斯特拉告诉我说,她嫁给乔,我们跑了出来,买了这个华丽的礼服,我穿的,就在第二天。自从那一天,我们一直在坐过山车,没有人相信我,没有人希望有一个座位上。

但所有的分歧只是消失了,当我看到她走在过道,精致的光芒,在她的脸上,她发誓要爱和珍惜的人。我爱你斯特拉,我简直无法想象没有你,我的生活。所以,在这里祝你在世界上的所有运气。你结婚了乔,你会需要它!

举杯向新郎新娘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大家与我在这里,庆祝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我想现在要做的,是感谢一个人,已经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没有他们,你会不会坐在这里。没有他们,可爱的花朵,你看到周围,不会一直在这里。没有他们,我的生活会是一个中空的,我没有意识到它。没有他们,我从来没有学到多少爱,我不得不放弃。没有他们,我从来没有学会如何骑自行车(不判断我!)。没有他们,我现在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会一直不完整的。

这祝酒出去的女人,谁拥有完美的手,因为它完全适合矿山。我的女人,我的妻子,我的斯泰西!

我希望你注意这些技巧和观念上的新娘敬酒。所以,一个举动,并完成了你的发言已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